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藍色 結果共2,025筆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4/03/18 17:56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瘋傳暴瘦20公斤!NONO近況曝 「無預警現身」庭訊1小時

    男藝人NONO(陳宣裕)深陷性騷擾風波後神隱,日前才被目擊現身屏東某寺廟懺悔,暴瘦20公斤近況隨之流出。面對總共10件的妨害性自主指控,NONO今(13)日現身士林地檢署,戴這藍色口罩快步走向車子,身旁還有兩名律師陪同。
    2024/03/13 20:54
  • 教宗建議「舉白旗」談判 烏克蘭外長:只會舉黃藍色國旗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近日受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烏國外長庫列巴10日回應,烏方永遠不會投降,只會舉起黃藍色國旗。
    2024/03/11 09:16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哀!魚被抓光了!疑陸船侵門踏戶 全是拖網

    有漁民直擊,6日下午4點多,疑似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捕魚,到新竹香山區界於苗栗之間的外海,導致原先漁民布設的漁網全被破壞,放眼望去整片海域都是他們的拖網,對方刻意塗掉船名,用藍色油漆覆蓋,海巡第三臺中海巡隊到底有沒有接獲通報,表示目前都在確認中。
    2024/03/09 13:39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詭異! 5億高中生夏男4度露面都穿同件衣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件,夏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罪,法院持續審理中,不過夏姓男子每次出現的衣著引起討論,因為都是同一件藍色上衣,就有警大教授分析或許是對外界不關心的表現,但前任檢察官林柏宏則認為,就會衣著怪異,也不會影響判決。
    2024/03/06 19:18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力邀徐佳瑩合唱!張清芳曝真實原因 「我有生女兒就長這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首位嘉賓邀來卜學亮助陣,第2位嘉賓則是金曲歌后徐佳瑩,徐佳瑩以藍色洋裝優雅登台,與身穿爆乳裝的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間奏期間,張清芳更請全場觀眾為徐佳瑩鼓掌,給予後輩滿滿愛與打氣,她也表示其實公司不建議她找2個嘉賓,但她堅持要找徐佳瑩,正是因為徐佳瑩像極了過去的她。
    2024/03/02 23:22
  • 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位於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上頭白色斗大的字寫著「鳳山大書城」,這間利用舊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開設的書店,創立於1980年,陪伴高雄人43年時光,是當地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昨日無預警宣布熄燈,令眾人萬般不捨。
    2024/03/02 09:58
  • 康祺肺疾猝逝!專家列5病「症狀像感冒」 它年奪300萬條人命

    經常在《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飾演反派的71歲本土劇男星康祺,傳出27日因肺疾猝逝。據友人透露,他晚年受肺疾所苦,不僅天氣一冷就氣喘,更時常進出醫院。董氏基金會就列出5種常見的肺部疾病,其中「慢性阻塞性肺病」因症狀與感冒相似,經常被忽視,每年奪走約300萬人性命,位列全球十大死因第三名。
    2024/02/28 18:57
  • 《戲說》康祺驟逝!好友悲曝最大遺憾 恬娃慟喊:送他最後一程

    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類戲劇的資深男星康祺,昨(27)日因肺疾猝逝,享年71歲,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曾與他共事的主持人紅蝶悲喊:「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可是你失約了。」恬娃(范月娟)也表示想送康祺最後一程。
    2024/02/28 18:27
  • 道奇隊春訓首秀亮相 大谷翔平怪力轟2分全壘打!

    大谷翔平在美國大聯盟春訓,首次穿上藍色道奇隊球衣出賽,在第5局敲出2分砲,讓現場6千多名觀眾陷入瘋狂。大谷翔平賽後也表示,比起過去在天使隊的第一場春訓,這回更能掌握到竅門。
    2024/02/28 11:43
  • 《戲說》男星猝逝享年71歲!友慟揭死因 生前公開插管照惹鼻酸

    男星康祺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以反派角色聞名,今(28)日卻傳出肺疾猝逝,享年71歲,好友林智賢證實此事。
    2024/02/28 11:18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龜山島3/1起開放登島 增藍色海洋、綠色賞螢遊程

    宜蘭龜山島將自3月1日起開放登島,每天限1800名登島,東北角風管處並新增「藍色海洋生態旅遊」及「綠色賞螢生態之旅」套裝遊程,預計3月1日起受理報名。
    2024/02/26 10:03
  • 另類焦點!蓋拉格突讚記者鞋很棒「哪裡可買」 吳釗燮秒笑出聲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首度率訪團來台,今(22)日也到台北賓館舉行記者會,今日他也以一身藍色西裝亮相,當進入媒體提問環節時,他突然話鋒一轉,大讚台媒記者的球鞋,「你的鞋子很棒,我真的很喜歡,你必須要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2024/02/22 16:45
  • 剛好賣在歷史高點 貝佐斯拋售亞馬遜持股大賺近3千億

    億萬富翁、也是亞馬遜創辦人的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次出售約1400萬股亞馬遜股票,價值為24億美元(約新台幣757元)。加上這次拋售,使他在過去九個交易日內,一共出售多達5000萬股亞馬遜持股,成功套現高達85億美元(約新台幣2681億元)。不少外媒也發現,貝佐斯出售股票的時機「非常漂亮」,正逢亞馬遜股價逼近2021年、每股185美元的歷史高點,才讓這位大老闆能荷包滿滿。
    2024/02/21 17:17
  • 雙北世壯運吉祥物正式Q萌亮相 官方臉書創意徵名活動即起開跑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World Masters Games 2025 Taipei & New Taipei City)將於今(113)年2月17日報名起跑,而搶在報名前夕,賽事吉祥物也正式亮相,靈感取自本次雙主辦城市臺北市與新北市,以「北」字為意象,誕生藍色、粉紅色交織的可愛活力吉祥物,自即日起至3月7日舉辦徵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至雙北世壯運臉書粉專發想創意,命名獲選者將可獲臺北市蔣萬安市長贈送一台iPad 10(256G)大禮。
    2024/02/21 08:00
  • 章魚燒又漲!他驚見「每盒100」縮手 眾人哀號:吃不起

    相信不少人都經常在夜市、商圈或道路旁看見藍色醒目招牌上寫著「日船章魚小丸子」。在過去,一盒章魚燒價格往往落在55到60元之間,然而近日卻有網友在路邊看到某間日船章魚燒上頭竟寫著「NT100元」,不禁讓該名網友感到驚訝並發佈到網上,而底下留言也紛紛直呼:太扯!
    2024/02/20 22:37
  • 金門觀光船遭大陸海警 「強制登檢」23名遊客嚇壞

    才剛發生陸籍漁船越界案件,今日2月19日有23名旅客,搭乘金門藍色公路「初日號」,郵輪開到外海,巡遊到一半,忽然有2艘大陸海警船出現,強制登船臨檢30分鐘,嚇壞船上旅客,海巡署調查,是初日號航行中「偏向大陸地區」,也派遣海巡艦到場戒護。
    2024/02/19 23:18
  • 陸海警登檢金門觀光船 海巡署出動「100噸級巡防艇」馳援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追捕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金廈海域爭端持續升溫之際,陸福建海警局昨(18)日宣布,未來將在該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今(19)日下午傳出,金門藍色公路一旅遊船被陸海警登檢約30分鐘,疑似強制登檢的行為,讓不少旅客受驚。海巡署晚間針對事件回應說明,並呼籲陸方秉持和平、理性,共同維護海域安寧。
    2024/02/19 20:06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