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說》康祺驟逝!好友悲曝最大遺憾 恬娃慟喊:送他最後一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8:28
康祺昨(27)日離世,圈內好友紅蝶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康祺、紅蝶臉書)
康祺昨(27)日離世,圈內好友紅蝶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康祺、紅蝶臉書)

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類戲劇的資深男星康祺,昨(27)日因肺疾猝逝,享年71歲,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曾與他共事的主持人紅蝶悲喊:「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可是你失約了。」恬娃(范月娟)也表示想送康祺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戲說》男星猝逝享年71歲!友慟揭死因 生前公開插管照惹鼻酸

 

紅蝶(左)透露康祺私下暖舉。(圖/翻攝自紅蝶臉書)

活動主持人紅蝶昨在臉書發文哀悼康祺,開頭便慟喊:「我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心好痛。」透露康祺在工作上對她很照顧,紅蝶受到委屈時,康祺也替她發聲,不捨表示:「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可是你失約了~你就這樣永遠離開我們了!阿公~真的很捨不得你~願來生還能再與你成為好朋友!!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周曉涵被爆復合鮮肉男星!深夜「51字」發聲 感情現況全說了

 
康祺27日因肺疾猝逝。(圖/翻攝自康祺臉書)

資深女星恬娃也現身留言區,表示康祺、高群、康龍都是自己秀場時的好友,難過說:「請告訴我他什麼時候出殯,我想代替演藝圈的好朋友,去送他最後一程。」紅蝶則表示康祺告別式時間尚未確定,康祺的家人會將資訊公告在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康祺#病逝#驟逝#紅蝶#恬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