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昌憲自認苦力!直指高慧君「反差大」 曝私下這一面!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6:32
亂彈阿翔(左起)、高慧君、蔡昌憲與李宣榕造訪彰化與雲林。(圖/MyVideo提供)
亂彈阿翔(左起)、高慧君、蔡昌憲與李宣榕造訪彰化與雲林。(圖/MyVideo提供)

亂彈阿翔、高慧君、蔡昌憲、李宣榕一同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6》到彰化雲林旅行。高慧君、蔡昌憲接受MyVideo專訪,兩人在團隊中扮演不同的角色,高慧君表示,自己是擔任「心靈導師」的角色,「若有人情緒不好,我大多會擔任心靈開導或陪伴的人。」蔡昌憲自認是「苦力配合型旅伴」,他說:「看大家想去哪裡,我基本上都可以配合,我還算蠻喜歡開車的,所以都會負責幫忙開車。」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控3罪狀!理科先生千字文反擊 認有交女友「駁婚內出軌」

 

高慧君(右二)任「心靈導師」開導隊友,蔡昌憲(左二)自認是「苦力型旅伴」。(圖:MyVideo提供)
高慧君本來喜歡旅行,「但個人旅行比較多,原本會擔心跟旅伴會有許多地方要協調,沒想到這次旅伴意外的契合」。蔡昌憲則表示,「因為太太是空服員,我們常常說走就走,飛出去四處旅行,近期有小孩後就不會跑太遠,所以參加節目不太擔心,覺得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旅行會有不一樣的好玩,而且是一個未知數就會更期待。」
 
更多新聞: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蔡昌憲透露,這次旅伴中,高慧君的反差最大,「之前看過她作品,想像中她個性比較沉著冷靜,但其實她非常健談,人生又很多故事,滿好笑的。」對亂彈阿翔的感覺跟印象中差不多,「本人酷酷的,但有時會冷不防跳出一個笑點,很有個人特色。」他覺得李宣榕笑點滿低的,且笑聲很魔性,「有她一起大家變得很熱絡,並且很會融入各種話題,參與感很強烈。」
 
 
4人首次組團出遊,高慧君自曝本來就是亂彈阿翔的迷妹,「相處過後,更敬佩他對人生的哲學和音樂的開闊」,她則讚賞少年組,「昌憲跟宣榕都很聰慧,點子很多,昌憲年紀最小,但組織事情的能力卻最強大,讓我們很依賴他」。當意見不同的時候,她笑說,「翔哥的『隨走隨決定』風格會感染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