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控3罪狀!理科先生千字文反擊 認有交女友「駁婚內出軌」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33
理科先生(左)反擊理科太太指控。(圖/翻攝自John IG、資料照)
理科先生(左)反擊理科太太指控。(圖/翻攝自John IG、資料照)

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和前夫John(理科先生)2021年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雙方打離婚訴訟時,理科太太將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事後理科太太發文控John婚內與女網友聊sex,及離婚後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霸佔房子。對此,今(28)日理科先生發近千字文反擊了,「自從離婚以來,持續有收到很多件對我的不實指控」認了離婚後有交女友,反駁婚內出軌。
 
更多新聞: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理科太太(右)和前夫John隔空交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臉書)

理科太太和前夫John家務事鬧上檯面,理科太太27日凌晨發長文指控John的三大罪狀,包含找女網友聊性事,現在又佔據她在美國的房子、盜用她的錢。今John在IG發聲,以google翻譯發中、英文聲明。
 
John表示從不想向公眾談論婚後的感情生活,強調「我和一個人約會過,然後我們分手了。我大約有一年沒見到她了。從沒有所謂的出軌」。他認為財產、帳單、資產而言,應該由法庭來決定,「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在庭外被討論。在婚姻期間,我們雙方都支付了許多費用,現在只關注於這些特定項目,似乎是策略性偏頗且不合理的」。
 
 

更多新聞:AV女優身材太極品 轉行上班族「遭色高層猛寄信」秘約

John透露曾多次想和理科太太聯繫,無奈「她斷絕了所有的溝通管道,而這情況已持續了好幾年」。John被控霸佔理科太太婚前買的房子,他也說「她曾試圖在沒有實質緣由的情況下,對我申請限制令,但也已被法官駁回了。鑑於過去的這情況,我收到的法律建議指出,在對方自願搬出後,即使我們雙方名字都在契約上,我也沒有義務允許對方回到房子」。

John還分享如何測試對象,「觀察他們在生活中遇到輕微不便時的行為表現。悄悄地拔掉 wifi 15 分鐘,看看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合適的人,不會讓你感到自己沒有價值或微不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