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榴槤10秒換位」暴紅!逾300萬點閱 幻術師大仙行程滿到4月底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28

幻術師大仙本名鄒秉勳,其實在網路上有破八萬人追蹤,最著名的影片「榴槤三仙歸洞」更有破300萬次的觀看,他的演出因為極具張力,有不少尾牙、春酒找上他,更曾發文在四月底前的邀約已經全滿。

圖/翻攝 幻術師大仙臉書

 
幻術師大仙:「榴槤太重了,不能那樣子喊啦,如果真的要變榴槤的話得這樣。」

三顆榴槤其中有兩顆,放在蓋地的竹簍子裡,說要隔空飄移換位,真的有可能嗎?

幻術師大仙:「成功的話這就沒了。」

 
圖/畫面翻攝幻術師大仙臉書

見這幕太驚喜,台下爆出尖叫聲,幻術大師鄒秉勳在網路上這段演出突破300萬點閱,可說一炮而紅,但他的拿手絕活不僅如此。

幻術師大仙:「但是這是幻術,其實它不在了,它可以直接拿下來。」

能把手上的繩結靈活拆下還不夠吸睛,正當大家目不轉睛。

幻術師大仙鄒秉勳:「變繩子的魔術,與其變那種,變長變短變來變去的,還不如就直接把紅色的繩子,變成一條活生生的,啊。」

活生生的蛇就這麼在眼前迸出,視覺上超衝擊,這也是幻術師大仙,拿手絕活之一,在網路上有破八萬人追蹤,尾牙春酒邀約不斷,經營社群有成,工作行程也超滿。

日前他就在臉書公告,到四月底前,已經無法再安排更多演出,相當感謝大家支持,回顧他的魔術之路,除了個人solo,其實也跟藝人黃豪平合作過。

圖/畫面翻攝幻術師大仙臉書

 
藝人黃豪平vs.幻術師大仙:「先蓋右碗,好,你有看到是空的對不對,空的,好,直到我放一個進去。」

對演出的熱愛,從高二時就創立魔術戲劇表演社,雖然一度備受家人質疑,但他堅信目標,更把魔術加入戲劇元素,開創自己的演藝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榴槤三仙歸洞#鄒秉勳#大仙#幻術師#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3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