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酒吐!運將討清潔費 男殺價喊「500元」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54

現在是喝春酒的旺季,不少運將都會載到酒醉的乘客,有一名男子從台北市搭車到新北板橋,車資一共310元,因為他在車內嘔吐被收清潔費,雙方金額談不攏,乘客還殺價,說含車資全部只願意付500元,運將無法接受,當場報警處理。

圖/TVBS

 
運將vs.員警:「剛要給他塑膠袋他說不要,結果他開窗戶吐。」

急著跟員警解釋,就是希望可以幫自己討一個公道,因為有乘客把他的車弄髒了。

運將vs.員警:「(先生)你看這個門打開,裡面流的都是啊,他跟對我說沒有吐在裡面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你看這個都是啊。」

 
圖/TVBS

男子說自己吐在車外,但車門上還有殘留的痕跡,儘管他願意付清潔費,但雙方金額談不攏。

乘客vs.員警:「你可以當證人嗎?要不要做筆錄?(我們沒有在介入這個),噢不用那就500!OKOK。」

一口價就是500元,還包含車資讓運將無法接受,59歲姚姓男子跟朋友約吃飯喝酒,結束後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回新北板橋車資一共310元,因為在車內嘔吐被收清潔費,還當場殺價,雙方僵持快半小時,運將因為還要趕著載客,最後收了500元離開。

記者黃靖棻:「計程車司機收取清潔費,行情價基本是1千元左右,包含內部吸塵,還有皮革的清潔,以及腳踏墊拆洗,其實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如果是送到外面,汽車美容店,恐怕都會超過1千元。」

圖/TVBS

不少公司近期都在舉辦春酒,載到酒醉乘客機率也比平常高,如果有人不小心在車內嘔吐,運將也有撇步。

計程車司機:「這邊都會預備塑膠袋,客人都是看到有要吐就趕快拿出來,地毯的話就吐在上面,就直接丟掉比較快,對不對我這有三層算起來三層,車內放那個(芳香劑)味道比較清新啦,我通常會看狀況,如果不行的話我就不要載了。」

 
提前防範才能把損害降到最低,這回弄髒計程車,付清潔費還想殺價,運將要除了花時間清掃,殘留的氣味,恐怕也會影響載客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費#乘客#嘔吐#報警#殺價#春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