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34
藍人特地造訪市政府前的彩虹步道。(圖/寬宏藝術提供)
藍人特地造訪市政府前的彩虹步道。(圖/寬宏藝術提供)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更多新聞: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藍人跟101合照。(圖/寬宏藝術提供)

今(6)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台北演出前到街頭快閃,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出發抵達台北101大樓的著名LOVE地標,不畏現場風雨,一到場就開始打擊樂器,更與身旁民眾近距離搞怪互動,藍人超幽默舉動吸引眾多路人圍觀,讓場面超歡樂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周湯豪不藏了!自爆有「隱疾」 做這件事認:快被嚇爛

 
除了台北101外,藍人也特地造訪市政府前的彩虹步道,找到最好拍攝角度與101大樓和市政府搞怪合照、路過的民眾也都對藍人幽默打招呼,甚至玩起表演中的經典橋段拋接棉花糖,也讓藍人直呼台灣人真的好熱情!導演派翠克表示:「今天雖然下雨但藍人熱情不滅!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所以每場演出都會不一樣,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相信台灣人的熱情與我們互相配合,一定可以有最精彩爆笑的演出,期待大家到現場跟著藍人一起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人#百老匯幽默劇場#Joe#Beno#台北101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2498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