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08
李英宏在《莎莉》飾演的台味十足大直男阿豪沈迷於交友軟體。(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英宏在《莎莉》飾演的台味十足大直男阿豪沈迷於交友軟體。(圖/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更多新聞:《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電影中李英宏飾演的台味十足大直男阿豪同樣沈迷於交友軟體,甚至用濾鏡照「騙」想吸引小女生:「整天都在按愛心」、「一天按好幾個」。為了做角色功課,李英宏開拍前也試著去滑交友軟體,他笑說:「但我的名字寫『土城金城武』,大部分都是我一直嗨嗨嗨,所以配對成功機率蠻低的,不過我想阿豪(角色名)也是這樣不停被拒絕。」

更多新聞:修杰楷、王柏傑護小鬼妹婿遭毆打 林柏宏曝私下相處細節

 

另外李英宏在演片中也會用直男把妹方式對待劉品言,沒想到調侃她交了外國男友竟惹怒對方,劉品言隨手抓一把酸菜就往李英宏身上丟,李英宏印象深刻地說:「我當下即興發揮,接住酸菜後說『那我拿回家吃喔!』在緊張的氛圍中帶一點幽默感。」兩人逗趣互動也笑翻眾人。

《莎莉》為新銳導演練建宏首部劇情長片,歷經五年的劇本修改、拍攝到完成,劉品言在劇本階段就加入討論,甚至和導演分享身邊親友透過交友軟體追愛的故事,劉品言有感表示:「其實我們身處現在這個社會都挺孤單的,這又未嘗不是一種可以聊聊天的方式。」她也下載交友軟體以揣摩角色心境,同時從身邊友人聽說各式各樣的網路交友方式,劉品言分享:「聽說有人會用不同性別建立兩個帳號,分別以男女不同角度理解彼此想法,真的很新奇。」

電影《莎莉》劇情描述:女主角惠君是個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怯於表達的純樸農婦,只能透過交友軟體化名「莎莉」,與法國男子談情說愛,不僅弟弟唱酸,全村的人都說她被騙了,她決定義無反顧飛到巴黎,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追愛之旅。該片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城金城武#《莎莉》#李英宏#劉品言#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