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15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x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x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周湯豪不藏了!自爆有「隱疾」 做這件事認:快被嚇爛

 

孫協志將擔任源少年嘉賓。(圖/寬宏藝術x種子音樂提供)

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將在北流與源少年一起演出,成員們都相當期待,先前因為節目有了機會認識前輩們,在排練時也彼此交流學習到很多。盧佾暘開心表示:「這次能在有機會跟前輩一起合作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在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些表演的事情。」李秉諭直呼:「沒想到竟然來的這麼快,這簡直是不太可能會達成,好感動真的很開心,也覺得不可思議!身為晚輩的我真的很感謝哥哥前輩們 ,一直都這麼照顧我們這群弟弟們!」

更多新聞: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源少年黃莑茗(後2)、須弘道(左1)要暫時離團。(圖/寬宏藝術x種子音樂提供)

這場北流演唱會的演出也將是AcQUA源少年近期最盛大的一場專場演唱會全員合體,帶著這一份離別的情緒更珍惜每一次排練、演出,這些都是追夢路上的重要時刻。因為須弘道則是9月將去美國讀書念大學,但是隊長黃莑茗也突然接到兵單,也許將在今年6月或7月就要去服兵役,在今年3月底之後,之後要全員合體的大型活動短期可能就沒辦法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源少年#AcQUA#北流#5566#孫協志#VE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