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09:32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圖/胡瑞麒攝)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賴清德表示,自己和蕭美琴搭配參選3層特別意義;第一,他們都具有國家使命感 ,在1996年飛彈危機自己追隨民主前輩腳步,棄醫從政27年,他的決心從未改變,守護台灣意志更加堅定;蕭美琴則是從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回到台灣從基層做起,不論在哪一個位置」一步一腳印奉獻給台灣,其心力可以看出他對台灣滿滿的愛,「我們兩個都深愛這塊土地熱愛這個國家,我們會協助台灣促進民主和平與繁榮」。

 

賴清德也提到,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因為地緣政治的變化,台灣國家安全與印太和平是國際矚目焦點,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民在民主道路上,是要繼續前進或依賴中國走一中原則老路,「我們是信賴台灣的代表,特別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國際已經看到台灣、信賴台灣,國際也已經上架台灣,我們竭盡所能讓台灣持續在穩健路上走入國際迎向未來。」

第三,「我們代表負責穩健執政態度,我們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這兩年多來我也集結超過200位專家學者提出國家希望工程,打造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益永續的台灣」,總統蔡英文7年來執政,不論國家發展、經濟、社會安全體制建立團隊都非常豐富,我們代表是穩健執政態度,台灣禁不起紛亂,希望大家團結一起讓國家繼續進步,這場選舉總統、副總統很重要,國會過半也很重要,民進黨不論是區域立委或是不分區立委都是跨世代跨黨派,希望大家「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