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勝利?姜太公道場曝蕭美琴1面相恐致「賴清德翻船」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09:17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右)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透露,近日卜卦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右)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透露,近日卜卦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第二次藍白合政黨協商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侯友宜、柯文哲及朱立倫均確認國民黨民眾黨進行包含全民調等合作協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9月時曾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熱議。14日道場主席羅世新在資深媒體人林朝鑫的廣播節目中透露,近日道場針對總統大選局勢卜卦,指出老天還沒決定誰當總統,如今確定藍白合,情勢恐怕不利於在野。

羅世新分析卦象進一步說明,只要藍白合人選出爐,容易被民進黨集中火力攻擊,畢竟國安資源掌握在民進黨手上,難保柯文哲或侯友宜沒有黑資料或是未爆彈,假設藍白合成局,屆時連換人的機會都沒有。

 

再者,選戰還沒正式起跑,如果透過少數人「搓圓仔湯」,喬出藍白合參選人,對選民、政黨及參選人都不公平。現在合就是分裂的開始,沒出線的陣營一定不服氣,雙方心裡會有心結,在野三位參選人應該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應當走到最後再來合,因為現今媒體發達,選民有許多資訊可參考,選民自動會「合」(棄保),而且最後非綠政壇意見領袖必會登高一呼,凝聚選民下架民進黨的力量。

羅世新認為台灣民主制度已經很成熟,四位參選人都很優秀,都該上場,原因是辯論會或政見發表會都沒辦過,各自也還沒實質動員,誰能勝選,都在未定之天。例如蔣萬安當時選台北市長,並不被看好,不過最後還是勝選,高虹安也一樣。

羅世新也指出,姜太公道場之前所卜出的賴清德總統大選運勢籤,其中有一句「岸闊水深舟易落」,就是會「翻船」。從許多民調來看,賴清德只顧民進黨基本盤,建議賴清德要像蔡英文2020年爭取連任時,極力拉攏中間選民,才能提高勝選機率。另外,羅世新說,賴清德副手人選傳出是蕭美琴,從面相學來看,蕭美琴鼻子非常尖又带鈎,形成「鼻刀」,可能會剋到賴清德,不利選情。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白合結局倒數 張顯耀提一關鍵
【羅淑蕾家族爭產】9旬母為么兒媳討房產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糾紛
【羅淑蕾家族爭產1】陽明山房產借名登記要不回 羅淑蕾老母怒告次子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太公道場#賴清德#蕭美琴#藍白合#賴清德副手#侯友宜#柯文哲#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