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01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你好,歡迎歡迎。」

連署剛通過拿到總統門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曝光,到美國商會演講神情看似輕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郭董那你現在會參選到底嗎,謝謝看你的心情好像蠻開心的,今天是不是心情蠻好的,我們今天演講非常順利。」

 
郭台銘這一抹微笑,神秘表情透露端倪,因為柯文哲在等郭台銘心情好點,要帶他跟侯友宜見面,因為還沒放棄與柯文哲合的機會,15日深夜約郭董家密會,只是先前柯文哲才笑郭台銘,不知道遊戲規則也參加比賽,沒想到這迴力鏢來得快。

圖/TVBS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陳家頤:「沒有到虧啦,是有關心說你有搞清楚遊戲規則嗎?那你有搞懂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今天晚上還有要跟柯文哲見面嗎?謝謝大家,謝謝大家,為中華民國奮戰到底嗎?」

怎麼問都沒有回,上車後比一個讚,意思是奮戰到底等同參選到底嗎?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vs.記者:「會跟郭台銘一起參選到底嗎?小心謝謝,謝謝。」

「郭賴配」兩人低調不多說,但郭辦強調在登記前都可以談。

圖/TVBS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陳家頤:「今天藍白合了,你就不需要郭柯合嗎,如果今天侯柯配,並不能夠有那麼高的把握,去贏得2024的選戰的話,那其實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空間。」

認為藍白合跟郭柯合不互斥,但之前為挺郭董獨立參選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表態,藍白整合若郭還是要選到底,就沒辦法再繼續支持了,同樣倒郭的還有南投縣。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如果郭台銘沒有選的話,我會我這一票會投給賴清德。」

昔日挺郭議長派,紛紛喊話不再支持,郭台銘的下一步是低調退場,還是繼續走自己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郭台銘#柯文哲#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10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