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幕僚獨斷整合決議 柯文哲認反省、講到哽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2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答應跟國民黨整合達成的共識,因為推翻原本跟幕僚的設定,導致讓所有幕僚相當傻眼,傳出兩位大將黃珊珊跟陳智菡都請辭,面對團隊可能有出走潮,柯文哲自認要反省,一度講到哽咽。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這唉,讓老百姓不好意思,讓老百姓可以心安,一些小小的退讓是可以。」

講到一度哽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認成就大我,換來整合,在犧牲小我的背後,卻是瞞過所有幕僚,個人獨斷。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也在反省,我也同意,一開始是說這個鑑別度縮小的時候,就不應該再讓。」

 
事後反省,也沒用,跟國民黨的六項共識,被認為形同割地賠款,舉手投降,幕僚難接受,更傳出兩位大將黃珊珊、陳智菡,都請辭。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我沒有請辭,這種謠言就停在這裡。」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我覺得個人真的不重要,團隊跟目標才是真正重要的。」

個人去留不鬆口,柯文哲18日結果出爐,傳出一旦侯柯配,團隊只怕心死求去,將有出走潮,支持者恐含淚脫粉,但柯文哲不死心,藍白要合,非綠更要大團結,15日晚間9點半再度拜訪,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不管怎麼樣,他還是有10%的實力,我也知道他跟國民黨的樑子,實在結得太大,我會努力勸他,(你什麼時候要帶侯友宜去)等他心情好一點的時候。」

藍白要一起說服郭台銘,還得再等等,但還沒攜手合作,傳出柯文哲跟郭台銘表達,對藍白共識有些後悔,再放話一旦取得執政權,要求要法務部、NCC等單位,要好好監督國民黨。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凡是監督的,我說最好那部分全都給我,防止你們貪污腐敗,不然走了民進黨換國民黨上去,結果不出一年又亂七八糟。」
 

圖/TVBS

藍白合是不得已的選擇,柯文哲賭上整個民眾黨,贏了封官加爵,又制衡盟友,輸了,一無所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民眾黨#柯文哲#幕僚#出走潮#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9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