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8:13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胡瑞麒攝)

 
針對國民黨批評「賴蕭配」,陳世凱表示,蕭美琴從基層出身,擔任過立法委員、國安會諮詢委員、駐美代表等職務,歷練完整,特別是在複雜的國際變局中,蕭美琴更是運用了她的專業和外交實力,持續促進台美關係,各界有目共睹。當全世界都在上架台灣,卻只有國民黨想要把台灣鎖進依賴中國的老路。

陳世凱強調,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不斷向國際釋放的錯誤訊息。且在日前舉辦的拜習會中,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強調並無攻台計畫,已經狠狠打臉了國民黨的戰爭謊言。

陳世凱指出,民調數據指出,有八成的選民不希望國民黨執政,更有將近九成的民眾不希望民眾黨執政。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奉勸國民黨先不要氣急敗壞,先關心自己的內憂外患。張說,選舉絕不是一昧的靠抹黑攻擊,甚至配合中國造謠。賴清德日前就曾強調,他若當選總統,中華民國國號依舊在,國旗依舊隨風飄揚,而且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是最低的」,因為他最有能力守護國家的安全。

張志豪表示,國民黨與其他在野黨並不符合民主精神,實在沒什麼志氣,利用中國的武力威脅,來指責他會給台灣帶來危險,是附和中國對台灣統戰口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進黨#蕭美琴#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567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