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蔡明勳 結果共3,716筆

  • 賭輸「柯贏侯」! YTR送百萬 遭吳子嘉拒收

    有YouTuber指控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偏頗,質疑柯文哲票數「不會低於侯友宜」,否則要送100萬給董事長吳子嘉,結果大選結果侯友宜票數比柯文哲高,吳子嘉辦公室真的收到百萬現金,當成遺失物報警處理。
    2024/01/27 13:44
  • 南港「最貴預售案」天降鋼條! 差2秒砸中車

    台北市有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市民大道時,差點被一根「天降鋼條」砸中,而掉下這根鋼條的建案,其實是南港知名的豪宅預售案,這邊每戶都是上億起跳,最貴的一戶,甚至以3.8億成交。台北市建管處表示,將會先依建築法開罰,要是再發生類似情況,就會勒令停工。
    2024/01/26 19:11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11月嬰疑遭口罩悶死 照顧員:以為他睡著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中心,疑似口罩被眼淚和鼻水浸溼,悶住口鼻窒息死亡,期間有三名照顧員看到他都以為他在睡覺,沒第一時間急救,錯失黃金救援時間,家屬無法接受,對業者和照顧員等五人提告過失致死罪。
    2024/01/24 18:31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嬰戴口罩恐窒息 兒科醫師:1歲以下不建議

    持續追蹤,嬰幼兒到底能不能戴口罩,小兒科醫師認為,嬰兒呼吸力弱,口鼻被口罩包住,會造成呼吸更急促,若眼淚鼻涕沾濕口罩,還可能造成窒息,不建議一歲以下的小朋友戴。若去醫院等高風險場所,必須戴口罩的話,大人必須時時刻刻注意。
    2024/01/24 13:12
  • 公寓火警釀1死 疑救不出8旬父兒手燙傷

    新北市中和發生住宅火警,釀成一死!有一家四口住在公寓三樓,當時房間內竄出濃煙,童姓男子想要救出受困的80多歲父親,卻救不出,只能趕快求救,並大喊叫鄰居逃生,事後警消人員撲滅火勢,在房間內發現死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4/01/23 19:13
  • 大膽!扮客點餐伺機竊包 偷完還聊天才走

    新北市新莊一間宵夜鹹粥店,遭竊賊光顧!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進到店內一口氣點了20碗,沒想到趁著對方忙包餐點時,偷走放在桌上的皮包,離譜的是,得手後還敢繼續攀談,店家氣得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人。
    2024/01/23 14:38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痛毆Toyz獲交保 網紅超哥低調現身機場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殺人未遂等罪,25萬交保,一早被民眾目擊現身機場準備出國。而他起飛前在臉書PO文,訂出新店規,歡迎狗與貓,但不歡迎Toyz,免費招待奧客超派鐵拳吃到飽。警方查出,當天動手的還有一名林姓員工,預計今晚(22日)到案說明。
    2024/01/22 14:19
  • 嗆警「你好臭」判無罪!法官認證汗臭屬實

    法院認證汗臭不能告,警方表示尊重!台北市內湖發生妨害公務案,男子在派出所前叫囂被制止,過程中還辱罵員警你好臭,被依妨害公務起訴,不過,法官認為,天氣熱流汗難免有味道,認為講得是事實,沒有謾罵的意思,男子獲判無罪。
    2024/01/19 19:36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忘了?錢都分店遭控「現金付款沒給發票」

    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於林口的林口仁愛店,遭多名消費者指控,用現金付款都沒拿到發票,並控訴店員手法「結帳後裝忙裝沒事」,業者向議員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研判是店員太忙碌,有時是客人忘了拿,負責人也發聲明回應,強調有要求員工如實開發票,已請相關單位進行調查。
    2024/01/17 13:31
  • 國民黨大選落敗 黨內雜音:朱立倫要負責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成為國會最大黨,但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批評政黨票幾乎沒成長,認為選前之夜切割馬前總統是最後一根稻草,以及提出「藍白合」的錯誤戰略,讓民眾黨搶走選票,點名朱立倫應該要辭去黨主席負責,不過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這次選戰貢獻很多,沒能政黨輪替,是他不夠努力,要負起所有責任。
    2024/01/14 14:57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給孩童玩火?蘿蔔系列玩具竟有「打火機」

    在小學生之間非常流行的蘿蔔系列玩具,居然出現「打火機」,而且要取得並不難,就有家長擔心,兒童玩具出打火機,難道是要小朋友玩火嗎?其實,這款打火機疑似是廠商仿製蘿蔔刀外觀,並非兒童玩具,由於長的和玩具一樣,就怕小朋友真的拿來玩。
    2024/01/12 19:20
  • 疑不滿遭按喇叭!運將丟下「小黃」當街閃人

    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萬華龍山寺附近時,莫名停在路中央不走,疑似不滿後車按他喇叭,先是下車嗆聲說自己是「刑事組組長」,後來還不關車門直接往前開,差點波及其他車輛和路人,最後,他乾脆拋下自己的車,家當拿了人就走掉,還造成嚴重回堵。
    2024/01/12 12:58
  • 遇逆向外送員險撞!對方竟反嗆:你才逆向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信義區迴轉時,差點被一輛逆向外送員撞上,卻沒想到,對方不只先開口罵人,甚至還在路上攔車,二度逆向,鬧到警方到場,更另騎士傻眼的是,對方竟反過來指控逆向的是他。
    2024/01/10 20:24
  • 欠債百萬遭凌虐 男手腳遭捆丟廢棄工寮

    過年不想被欠債,男子遭強行帶走凌虐!被害人在廢棄工寮被發現,除了手被上銬,腳還被綁住,從頭到腳都受傷,嫌犯疑似還想把人丟在荒郊野外,不管死活,由於,居民聽到爭吵聲,警方獲報順利救人,黃姓主嫌等六人也先後落網,嫌犯供稱,給了四百萬投資,結果,被害人經常吃香喝辣,懷疑錢被吞了,才會埋伏報復。
    2024/01/09 19:54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2024/01/08 18:36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