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許峯瑜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4:53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圖/TVBS

 
路口車流量大,仔細看每輛汽車經過時,車身都會晃動一下。

原來是路中間出現一個坑洞 ,而且靠近斑馬線,周圍被放置三角錐封鎖,避免行人路過踩空,或是車輪經過發生意外,這裡是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交叉口,往北方向 ,市府新工處人員18日晚上7點多 ,接獲通報到場勘查。

台北市府新工程處處長林昆虎:「那目前我們經過開挖的結果發現底下,是並沒有水系的管線那有一支PVC管,應該是弱電管線的管路研判應該是下方的,土石當時在施作的時候有鬆軟造成,土石下陷造成坑洞,研判是下方的土石當時在施作的時候,有鬆軟土石下陷造成坑洞。」

 
圖/TVBS

現場封閉一線車道,員警幫忙指揮交通,工程人員拿出尺測量,坑洞長跟寬大約50公分,目測深度30公分,立刻調派機具車到場開挖,填補坑洞再重新鋪柏油,花了12小時才修復完工。

只是表面重新填平後,真的沒問題嗎 ?

台北技師公會理事長徐茂卿:「有這種小坑洞的狀況的話一般都是用,那個所謂透地雷達透地雷達偵測的方式,看我們道路底下土壤鬆軟的狀況,探測出來它如果說鬆軟的區域有擴大,那應該就是要除了這個局部把它挖除之外,那對這個鬆軟部份還要再做進一步改善。」
 
圖/TVBS

地上出現坑洞似乎都沒人發現,車輪每天經過輾壓,恐怕是造成坑洞越來越大原因之一,儘管路面已經填平,提醒民眾為了安全,路過時盡量避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林森北路#汽機車#緊急封閉#修復填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44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