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錢都分店遭控「現金付款沒給發票」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33

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位於林口的林口仁愛店,遭多名消費者指控,用現金付款都沒拿到發票,並控訴店員手法「結帳後裝忙裝沒事」,業者向議員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研判是店員太忙碌,有時是客人忘了拿,負責人也發聲明回應,強調有要求員工如實開發票,已請相關單位進行調查。

圖/TVBS

 
記者吳宇雅:「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錢都,他們的林口仁愛店被消費者指控多次上門消費,竟然都沒有拿到發票,直到提醒店員才拿到。」

這項指控在臉書地方社團炸鍋,湧入上百則留言,陸續有人站出來說遇到同樣狀況,控訴這間手法都是找完錢裝沒事,一下有開一下沒開,還有人一直以為店家免開統一發票,甚至有消費者結完帳在櫃檯前站了15秒左右,店員才去按機器出發票。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昨天錢都的當事人,我不曉得是誰來服務處之後,他有特別講到就是說,他們調閱監視器的狀況,也有確實發現在特別忙碌的時候,會有漏開發票。」

 
圖/TVBS

錢都林口仁愛店人員vs.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我們查了目前情況都是,大部分都是比較忙碌的情況,比較忙碌會漏開?我一直很好奇這件事,一個蘿蔔一個坑啊,因為你要確認統編載具,你要確認他(客人)的位置,沒有開就是漏開吧?員工是說他給的時候人(客人)已經離開了。」

對此錢都林口仁愛店負責人有發聲明回應,一直以來都有要求員工如實開發票,已請相關單位調查釐清事實依法承擔相關責任,會加強員工訓練若消費者發現沒開發票煩請當場糾正申訴舉報。

圖/TVBS

也就是說目前消費者跟店家各說各話,議員也函文給國稅局進行後續調查,畢竟發票跟稅金息息相,未開發票依照稅捐稽徵法規定,單次最高可罰100萬,到底是忘了還是其他原因,就交給公部門來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者#調查#店員#發票#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