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輸「柯贏侯」! YTR送百萬 遭吳子嘉拒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42

YouTuber指控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偏頗,質疑柯文哲票數「不會低於侯友宜」,否則要送100萬給董事長吳子嘉,結果大選結果侯友宜票數比柯文哲高,吳子嘉辦公室真的收到百萬現金,當成遺失物報警處理。

圖/TVBS

 
員警獲報到場只見公司門口放著一個紙袋。

員警vs. 美麗島電子報員工:「這個是?(不知道)反正我現在就是蒐證嘛。」

員工出面解釋卻也搞不清楚這袋子裡裝的是什麼,警方小心翼翼把紙袋帶回去派出所,打開才發現裡頭裝著滿滿現金金額高達100萬。

 
當時有兩名男子拿著裝著百萬現金的紙袋來到美麗島電子報的公司地址,說這筆錢要給董事長吳子嘉,但對於這筆錢的來源卻是交代不清。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整件事情似乎和網路上一部影片有關,原來在總統大選前2週,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指出侯友宜的票數會高於柯文哲10%,有YouTuber質疑數據偏頗豪氣打賭。

有一說一:「只要侯友宜在1/13的票多阿北(柯文哲)一票,我就送100萬現金到你的辦公室,吳子嘉我目前有內部消息我知道你的民調是怎麼做出來的,或許一切合規,但我就講一句他絕對是我聽過合乎規則裡面最偏頗的民調。」

大選結果出爐侯友宜排名第二票數超過柯文哲將近百萬票,美麗島電子報的辦公室也真的收到現金。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們不知道是誰啊,我們已經交給派出所了,公司小姐就報警警察這邊用一個遺失物,就是一個遺失物警察去處理了。」

圖/TVBS

為了民調數據平白被送上門百萬現金,不知道這100萬是誰送的只能當作遺失物報警,要是超過半年沒人領就歸吳子嘉所有,但吳子嘉也有權利不領回,公告期滿3個月後錢就歸繳國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偏頗#百萬現金#董事長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