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22
柯文哲與黃珊珊。(資料圖/胡瑞麒攝、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與黃珊珊。(資料圖/胡瑞麒攝、民眾黨提供)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全民查假會社」14、15日發出「看懂民調」專文,與選舉結果對比,扣除未表態率換算後發現,《聯合報》發布封關民調為本屆最準,次準為《TVBS》;而與現實差距最大的,就是由「求真民調」執行製作的民眾黨內參民調,以及街訪調查的「木炭民調」,二單位都是柯文哲選前欽點,認為既現實又求真的民調。另外,估票最準的是《美麗島電子報》,次準為《菱傳媒》。

更多新聞: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柯文哲16日仍對此堅稱,坊間民調長期對他刻意打壓,而民眾黨內參民調絕無造假,封關內參民調的「全市話」調查與現實非常接近,並指是本屆選舉年輕族群投票率低,所以結果不如預期。柯文哲提到,對他打壓最嚴重的就是《美麗島電子報》追蹤民調,一度顯示他只有14%支持。

不過,也為全市話《美麗島電子報》封關民調顯示,民進黨「賴蕭配」35.3%、國民黨「侯康配」25.6%、民眾黨「柯盈配」21.8%。事實上,柯文哲提到的14%,為美麗島第82波追蹤民調,調查期程為2023年11月30日、12月1日、12月4日,當時距離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中選會登記截止未隔多久。

更多新聞: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16間民調選後對比 「這民調」最離譜

陳揮文昨天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柯文哲與媒體為敵和新聞台開幹後,總統票只拿到26.4%,可以請柯文哲看看黃珊珊選前公布的封關民調,「笑死人了」、「問問他這到底什麼民調」。而民眾黨近期展開選後檢討,陳揮文也奚落,要不要檢討民調?選前黃珊珊還說,「讓賴清德當選,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不曉得現在罪人是誰?

陳揮文接著說:「今天柯文哲很多事情沒有交代清楚,然後還有369萬票投給他,難道我要把369萬人都罵一遍嗎?」他強調,沒有真的要與民眾黨支持者為敵,投柯是選擇,但大家對於藍、綠、白標準要一樣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調#民眾黨#封關民調#美麗島電子報#陳揮文#黃珊珊#內參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92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