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興趣 結果共2,828筆

  • 快卡位!台電招「逾千名新血」創歷年新高 高中職就可報

    台電新年度招人了!台電今(26日)公布「2024年度新進雇用人員甄試簡章」,這次共招募1103名人力,創下歷年來新高。報名日期將自明(113年)1月2日開放報名至1月15日,初(筆)試將於5月12日在臺北、臺中、高雄及花蓮四地同時舉行。只要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  
    2023/12/26 20:47
  • 北市炸雞店月薪60K!妹子嘆「留不住人」 全場看細節懂了

    台灣在今(2023)年面臨史上最大缺工潮,各行各業嚴重缺乏人才,加上年輕族群工作觀念有別以往,較為講求興趣和自由,導致許多雇主難以找到合適人才。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目前從事的炸雞店,儘管薪資高達6萬元,卻仍無法留人,「可能是我太奴了?」
    2023/12/26 09:02
  •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2023/12/26 07:12
  • T閱讀/ TVBS新書《步步為營》深入淺出從歷史再探美中台關係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美中台局勢再度受國際矚目,台灣地緣政治已然成為國際研究重心。TVBS出版美國重量級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和卜睿哲所寫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梳理了美中台關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帶領讀者一同理解海峽兩岸情勢未來走向。美商亞洲集團董事總經理陳澍,接受TVBS「T閱讀」訪談時表示,這本書淺顯易懂,不論是想要深究國際局勢的學生、抑或是想深度理解美中台關係的普羅大眾,只要對台灣四、五十年的未來發展有所好奇,都會對這本書產生興趣。
    2023/12/22 15:36
  • 以色列態度放軟 或接受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戰後接管加薩

    《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國家安全顧問哈尼格比(Tzachi Hanegbi)發表一篇專欄,對於美國讓戰後改組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加薩的計畫,哈尼格比表示:「以色列沒有興趣管控加薩的民政事務,加薩需要一個得到廣泛支持、具有合法性的、溫和的巴勒斯坦管理機構。」此發言顯示以色列政府對於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加薩的反對立場可能變得緩和。
    2023/12/22 12:23
  • 「新世代」對職場灰心!工作型態轉變寧願去當外送員

    現在各行各業都大缺工,尤其是餐飲服務業,不少雇主是花了很長的時間仍找不到合適的員工。原因就在於,現在新世代的工作觀念早已不同以往,他們更在意的工作講求興趣和彈性自由,因此雇主若想吸納人才,得端出一份「好工作」,能加薪以及固定的升遷制度,才能吸引新世代的年輕人投入。
    2023/12/21 23:12
  • 南海防禦增!菲日加強國防合作 新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持續擴張,讓周邊國家倍感不安。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採購日本雷達系統,第一座防空雷達站周三(12月20日)在呂宋島中部的空軍基地正式交付,未來還將陸續交付三座,其中一座位於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北部;菲方還將把雷達資訊與日本和美國等友好國家分享。而同屬印太國家的紐西蘭與澳洲,也加強國防合作,紐西蘭更表達對加入澳英美AUKUS夥伴關係的高度興趣,有意在AI、量子技術、極音速飛彈等軍事技術上加強合作互通,以維護區域安全。
    2023/12/21 19:53
  • 準時上下班還能摸魚!30K妹「1原因想離職」 全場搖頭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不僅考量興趣專長,還包括薪資範圍、通勤距離等,希望自己能夠從事理想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的上班環境。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即便工作內容符合期待,但卻因座位產生壓力,想要離職。
    2023/12/20 21:12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團隊說只想聊貓狗」沒訪到賴清德 范琪斐還原邀約過程道歉了

    知名媒體人范琪斐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之前有約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節目,但對方團隊在開會時提到,希望展現賴清德以往大家沒看到、比較柔軟那一面,所以他們想要談一些貓貓狗狗的事情,「那我就沒有興趣」,范琪斐今(18)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影片中所提及的「賴清德團隊」,實為賴辦所委託的公關公司,並非賴辦團隊成員,至於「貓貓狗狗」部分為個人言論,對方並沒有這樣表達,而此次言行帶來不必要的風波,她也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2023/12/18 16:25
  • 迎接2024!太平山元旦清晨3點開園 「7熱點」賞絕美日出

    2023年迎來尾聲,跨年及元旦假期也即將到來,而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景點之一就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12日也公布太平山元旦的日出時間,並宣布將於清晨三點開放民眾入園,入園民眾還可獲得紀念書籤,另也貼心整理出「七大賞日出景點」,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2023/12/14 12:54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大學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一票人狂推「這科系」 跪求:哪裡能念

    升大學選擇什麼科系就讀,經常讓人糾結不已,有的人果斷選擇自己的興趣,有的人則會考量未來出路,一名網友表示她看過各式各樣科系畢業的學生,步入社會後並不順遂,因此好奇發問「念什麼系出來最快樂?」,貼文曝光眾人笑推「1科系」。
    2023/12/11 22:14
  • 願與韓國瑜搭檔爭「立院正副院長」? 黃國昌鬆口曝態度

    外界猜測​​​​​​​2024國會恐3黨不過半,國民黨、民眾黨傳推不分區參選人韓國瑜、黃國昌共爭立法院正、副院長位子,遭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批評。對此,黃國昌表示對副院長毫無興趣,未來也不會有這樣事情,不要造謠,叫藍綠爭氣點,先把國會改革的跳票政見好好解釋清楚、好好面對。
    2023/12/11 16:07
  • 青少年世代「不看電影了」? 鄉民揭現狀:都只刷短視頻

    隨著科技進步,大家的休閒娛樂形式也改變了許多,有家長感嘆,家裡的青少年對電影毫無興趣,即便家中就有電影可以看,還是寧願把時間花在手遊上,好奇「電影的未來是不是越來越黑暗?」話題掀起討論,有一票人以自身經驗分享,其實到了1年齡段才開始看電影。
    2023/12/09 08:01
  • NBA/早就想要聯手!柯爾認幫太陽「交易柯瑞」:他是新的奈許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灣區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至今的高效表現,無疑打服了一眾認定他「已經老化」的質疑聲浪;而談到子弟兵的狀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其實早在2009年、也就是柯瑞剛踏進聯盟的第一年,時任太陽總管的他就對這個年輕人有高度興趣,甚至曾策畫交易試圖得到他,不過這筆交易顯然沒能成功。
    2023/12/08 17:16
  • 委內瑞拉vs蓋亞那國土爭議 委國95%贊成宣示主權

    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
    2023/12/07 19:57
  • 注意! 常做「這件事情」可維持大腦健康 防止老化!

    運動是如何促進大腦的健康,一直是大家很有興趣,也很關心的問題,那目前也有很多研究發現,當我們在運動的時候,乳酸堆積可能會導致,我們大腦的血管開始新生,進而促進大腦的運作以及養分的供應,臺北榮總神經內科研究醫師廖誼佳指出,在進行運動的時候,肝臟所分泌的酮體,可能會進入到我們腦部進行代謝。
    2023/12/06 23:23
  • 桃青局「北區地創生活節」 七縣市團隊齊聚展現成果

    為呈現北區青聚點今年度推動北區七縣市(北北基、桃竹竹、連江)地方創生的成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今(2)日辦理「北區地方生活節」活動,結合主題短講、交流活動及地創團隊市集,邀集北區青年團隊及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除了讓不同類型的團隊相互交流,也讓大眾更認識在地方各個角落努力的青年團隊。
    2023/12/06 15:35
  • 彩券9.7億一注獨得!砸44萬買「同組號碼」 得主現身:買興趣啦

    最不缺的就是錢!大陸彩券開出2.2億元人民幣(約9.7億元台幣)大獎,竟然由一名男子幸運一注獨得,花44萬台幣買同一組號碼,竟一次狂中近5萬注!該名得主如今現身領獎,還直白坦承家中經濟不錯,買彩券只是「興趣」。
    2023/12/06 11:07
  • 影音/莫文蔚53歲完美狀態曝! 明年開唱「對大巨蛋有興趣」

    2023/12/06 10:49
  • 日本廣島海選旅遊特派員 4天3夜免費任你玩

    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上門,廣島縣觀光聯盟正在舉辦特派員徵選活動,舉凡熱愛並對廣島有興趣、以及覺得自己跟廣島很有緣的人都可參加,不問年齡、性別、國藉。
    2023/12/06 01:59
  •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2023/12/05 19:47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林瑄解鎖人生關卡嗨喊「我真的愛演戲」 吃素救地球私下竟有神祕興趣

    網紅林瑄擁有甜美外型與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大軍的支持,除當KOL、YouTuber外,她還斜槓多樣工作,包含與品牌推出聯名服飾、聯名食品、當模特兒、當演員等,斜槓地圖還在持續增加中。林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自己23歲就進入自媒體圈,一開始很不習慣在鏡頭前曝光,但陸續克服心理恐懼,也愛上演戲的感覺,近期還有出演MV,解鎖人生新成就。
    2023/12/04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