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隊說只想聊貓狗」沒訪到賴清德 范琪斐還原邀約過程道歉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25
范琪斐說明邀約賴清德上節目的過程。(圖/TVBS資料照)

知名媒體人范琪斐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之前有約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節目,但對方團隊在開會時提到,希望展現賴清德以往大家沒看到、比較柔軟那一面,所以他們想要談一些貓貓狗狗的事情,「那我就沒有興趣」,范琪斐今(18)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影片中所提及的「賴清德團隊」,實為賴辦所委託的公關公司,並非賴辦團隊成員,至於「貓貓狗狗」部分為個人言論,對方並沒有這樣表達,而此次言行帶來不必要的風波,她也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范琪斐在節目說明約訪賴清德的過程。(圖/翻攝自《斐姨所思》YouTube)

 
范琪斐在臉書表示,16日《斐姨所思》頻道播出了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訪談,針對約訪賴清德的一些內容引起了不小的誤會,她說明,節目團隊大約在半年前透過多方管道嘗試邀訪明年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期間也不乏廣代、公關公司接受各方委託,與團隊進行接洽與初步討論。

而在影片開頭中,所提及的「賴清德團隊」,實為賴辦所委託的公關公司,並非直屬於賴清德競選團隊的成員,特此澄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范琪斐說,當時雙方曾就訪談內容進行討論,對方希望訪問能夠呈現賴副總統比較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提出希望能多談點政策,對方亦表示副總統團隊對訪談內容採開放的態度,不論是國家政策的討論或針對賴副領導的個人風格,皆尊重節目主持人及其團隊的意見,也同步表達,雖對此合作感到期待,但最終是否確認受訪,需視賴副行程和競總安排方能確認。
 

范琪斐指出,這個邀訪後來沒有下文,也注意到賴清德後來接受其他新媒體的專訪,我和團隊的解讀是「訪談方向未有共識」,所以最後沒有獲得專訪的機會。她強調,這是我們團隊自己的解讀,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們「你們挑選議題太硬了,所以沒辦法專訪」。影片中提到「貓貓狗狗」部分是她的個人言論,對方並沒有這樣表達。

范琪斐說,此次言行帶來不必要的風波,不僅讓賴副總統團隊蒙受了莫須有的指控,更辜負觀眾對我們的期待與信任。我想我必須鄭重的與賴副總統的競選團隊、廣告代理團隊以及社會大眾,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范琪斐#邀訪賴清德#貓貓狗狗#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66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