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考驗 結果共3,518筆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大陸春運1/26啟動 民航估運輸旅客8千萬人次新高

    大陸公布了春運時間段,將從1月26日開始到3月5日,為期40天;民航預估旅客運輸量將達8千萬人次,超越疫情前一成,有望創歷史新高。在考驗運力的時刻,香港的國泰航空從去年耶誕節起,就頻繁減班,今天(1/9)一口氣就取消了21個航班;航空公司並未說明減班原因,業界分析人力不足是最大問題。另外,港人跨境需求旺盛,相鄰的深圳受惠北上商機,年節前港人到深圳置辦年貨,物流公司推出半日達服務,還有從口岸能搭接駁巴士直達深圳八大商場。
    2024/01/09 20:00
  • 吳欣盈:年輕人太辛苦 答「北市租金6千8」挨酸:果然是公主

    新光集團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自從成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後,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登上《賀瓏夜夜秀》接受嗆辣提問,卻被賀瓏狠虧「在參選副總統之前沒有人認識」,並對她「新光公主」的稱號窮追猛打。其中一個環節,賀瓏為了考驗吳欣盈了不了解民間疾苦,出題「猜物價」,結果在北市套房租金題目時,吳欣盈荒謬的答了6800元,讓賀瓏瞬間傻眼。
    2024/01/08 21:36
  •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2024/01/08 14:04
  • 近四成美國民眾憂心外交問題 若中侵台難顧及

    美聯社和美國芝加哥大學全國民意研究中心,2023年12月對美國人民認為政府應該要在未來一年中,著重那些施政領域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38%的受訪者把外交政策視為優先要務,數字是去年相同類型民調結果的兩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對外交事務的的關注程度向來並不是特別高,可是最新的民調看起來美國民眾也開始感受到國際紛紛擾擾的氛圍,畢竟烏俄戰爭、以巴衝突、紅海危機,以及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和台灣問題等,一般美國民眾可能平常不關注的議題,透過媒體不斷報導也開始感覺到緊張,因此今年做出的民調跟去年做的民調可以顯著觀察到,美國民眾最關注的幾項議題當中,外交事務居然躍身成為第一要務,也就是美國民眾認為,未來美國面臨的挑戰很有可能外交事務會讓美國造成很大的壓力,必須讓美國政府花很多心力處理,可是美國民眾其中71%對於美國能不能夠處理好這些問題,並不抱太大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有40%的美國民眾認為,美國完全沒有辦法獨立處理美國所面臨的這些外交考驗,這也突顯拜登政府所帶來的信心恐怕是稍微不足。」
    2024/01/03 14:47
  • 吃早餐還考算數?買越多竟變貴 顧客驚:沒發現

    高雄鳳山有民眾發現,一輛小籠包餐車,業者賣的價格,竟然買越多還變貴,難道是老闆標錯價格嗎?一大早大家還沒睡醒,還要考驗算數能力,在購買前可要仔細算清楚,才不會買貴了。
    2024/01/02 12:45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楊晨熙遊艇趴忘邀她! 10年閨密當「小優替代品」走心:以為我們很好

    楊晨熙和蘿莉塔日前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節目中蘿莉塔自招,曾隨手拿廁所裡爆開的牙刷刷洗手台,後來才發現那是楊晨熙每天用的牙刷,讓她有些不安。
    2023/12/27 07:00
  • 賴清德稱時間到才停核電廠 柯文哲嗆誤導:民進黨不延役才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談到核能議題,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真的堅持2050非核家園,企業界的票先跑掉一大半,更稱賴若迴避就代表沒長期規劃、只想炒短線,而賴回是因為核電廠時間到將其停掉。柯文哲發表會再指,賴清德回答是誤導,「核電廠是可以延役,今天是民進黨不延役才停掉,所以賴清德禁不起科學上考驗,明顯誤導全國民眾」。
    2023/12/26 16:48
  • 才升格當媽!Selina副業驚傳收攤 「關鍵原因」曝光

    才升格當媽的Selina,一手打造的副業「任性eat下」,從2021年1月開始上線,好不容易度過疫情的考驗,沒想到品牌臉書今(26)日在臉書宣布收攤消息,正式為這3年副業畫下句點,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12/26 12:23
  • 林襄私密處發炎難受1個月! 同房密友當眾爆「私下習性」她氣炸

    林襄和張雅涵、楊晨熙和蘿莉塔兩對好友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閨密的感情經得起考驗嗎?好姊妹真心話告解大會」。張雅涵覺得林襄私密處發炎可能和她有關:「因為我們常常出去工作都住同個房間,她洗完內褲就隨手掛在浴室,我半夜迷迷糊糊地起來上廁所,手不小心揮到,內褲就掉到馬桶裡,我想說隔天再告訴她,就先撿起來放回去,也沒有幫她洗,但我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她已經發炎了。」
    2023/12/26 11:00
  • 延後退休可成缺工解方? 專家:需要先改善職場環境

    台灣在2025年要邁入超高齡社會,人口老化議題將成為考驗,不只如此,還有大缺工的狀況,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拋出"壯世代計畫"的勞工政策,希望改善勞工環境,讓這些狀世代族群可以自由選擇繼續留在職場,而專家則指出,延後退休不是根本解方,而企業應該要鎖定50到60歲的中高齡者,提高他們勞動參與率。
    2023/12/25 22:56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哈孝遠怒爆空姐妻惡習!「性事不合」恐婚姻觸礁 他自豪:要到妳想逃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於今(25)日晚7點首播,邀請演藝圈內知名的恩愛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哈孝遠和瑄瑄、PAUL與咪咪到場,除了考驗夫妻雙方的生活知識,也加碼爆料私下不為人知的「家中惡習」。哈孝遠抱怨老婆瑄瑄不管什麼東西都往馬桶丟,造成家裡常常水管阻塞;曾雅蘭則說侯昌明是「3C小白」,連EMAIL可以傳照片都不知道,現場宛如夫妻間批鬥大會。
    2023/12/25 11:25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林襄親揭「床上地雷」 認了1舉動瞬間崩潰暴怒:我會罵人

    林襄近期參與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祭出炸裂腦力、表演評比炸裂女孩淚崩了。製作單位請來超過一百位的影視工作者來對女孩們的表演進行投票,除了考驗女孩們的臨場反應及心理素質,也是貫徹《炸裂吧!女孩》沒有評審、直面觀眾的核心宗旨。林襄也透露《 炸裂吧!女孩》,佔用了自己很多的時間,在錄影時然後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常常看我很累就會說你要休息。但是我心中OS就會呈現:「就是因為錄製這節目才不能休息。」
    2023/12/22 17:00
  • 應徵沒人要來!老闆「1要求」怪怪的 内行一看秒懂:省錢

    「遇缺不補」是不少公司縮減人力的常見手段,對此有網友抱怨,公司已徵才1個多月,不過公司開出的薪資太低,根本請不到人,讓他不禁懷疑老闆是不是故意不補人,想藉此考驗下屬們的工作能力。
    2023/12/21 15:38
  • 長照殺人該減輕照顧者刑責? 律師:考驗總統候選人價值戰

    台南市在這個月(13)日清晨發生殺人事件,56歲許姓男子涉嫌持刀殺死79歲母親,犯案後傳手機訊息給妹妹稱「媽媽不痛了」,事後警方調查,許姓嫌犯母親患有失智症,因一直「重複跌倒」,一時壓抑不住情緒才會發生憾事。然而在臺灣近十年來「照顧殺人事件」已累積有百餘件,但社會上對於「尊親」與「人權」之間相當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對此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點出臺灣在這塊還沒有共識,就像刪文言文的「無恥課綱」之戰,因此考驗執政者面對文化差異的價值理念。
    2023/12/21 14:50
  • 冰雪天地面戰難打 烏「吸血鬼」無人機大舉出動

    俄烏兩軍,現在面臨都寒冬考驗,地面戰難打,只能加仰賴無人機作戰。烏克蘭使用自製的「吸血鬼」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負重15公斤,可靈活掛載各種彈藥,成為烏軍攻擊主力。然而美國援助預算卡關,還是重創烏軍前線士氣。
    2023/12/20 22:46
  • 傳搭火車票價將漲 台鐵:未評估.無具體計劃

    台鐵局長杜微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會調漲票價,但具體的調幅和影響還要等最終結果出爐才會告知,雖然通勤族有月票,但若調漲遊客勢必受影響。工會也說公司化倒數兩週,但「人力、料件和法規」是目前還有3大缺失,春節疏運是一大考驗。
    2023/12/17 13:49
  • 電費增加!低溫損電池續航力 大陸暴雪考驗新能源車

    中國大陸面臨暴雪侵襲,有不少新能源車車主抱怨,不只電池續航力和儲電效能變差,就連充電的電費也開始悄悄漲價了。專家表示,低溫的確會導致電池充電速度變慢,空調暖風系統耗電量變大,尤其氣溫下降時,必須特別注意續航里程的問題。
    2023/12/14 18:53
  • 沒了政治明星!時力重回街頭開講拚八席

    TVBS最新民調,時代力量支持度從半個月前的3趴,小幅攀升到4趴,但距離5趴得票率的不分區立委席次門檻仍有努力空間,尤其在政治明星黃國昌、林昶佐相繼出走後,被視為小綠的時力,以及深綠的基進黨,如何度過這次的立委選戰考驗,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12/13 20:25
  • 超商賣800元咖啡! 民眾笑:天天喝薪水不夠

    台灣黑金商機年產值上看高達800億元,如今高價位咖啡紛紛搶市,除了有咖啡店使用虹吸式來沖煮,一杯要價千元以上,還有店家請來日本咖啡師現場手沖,一杯賣高達3200元,如今就連超商也參戰,推出阿里山藝伎咖啡,一杯售價800元,考驗民眾接受度。
    2023/12/12 16:33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2023/12/11 15:47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3 以色列採訪遇空襲 feat.劉亭廷、洪復華

    TVBS記者亭廷跟復華在以色列與主播連線到一半突然遇到空襲,真的是記者現場反應的一大考驗。另外以色列的防空避難所跟印象中的地下室防空洞不太一樣,路邊一間餐廳、一間小店裡面都可避難裡頭有什麼特殊結構呢?以哈衝突後聖城耶路撒冷變成什麼樣子? 兩位記者告訴你。
    2023/12/0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