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48
周湯豪壓軸登場。(圖/TVBS)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更多新聞:公立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與3女學生上床 拍私密洗澡片遭起訴

根據統計,週末兩天的巨星演唱會吸引數萬名民眾齊聚耶誕城,新北市警察局與轄區海山分局共出動400多名警員及協勤民力,加強周邊幹道的交通疏導,維持往來人車暢行;也針對活動會場的安全維護工作,偕同防爆小組、警犬隊、鑑識人員及無人機小隊實施場地偵檢,以維護現場秩序與安全。


更多新聞: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而演唱會大約在晚間10時許結束,轄區警方配合主辦單位,規劃警力在各出入口協助維護民眾散場秩序,並在周邊實施交通管制疏導,擴大交通疏導範圍北起民生路、南至民族路,東至區運路,西迄文化路,尤其縣民新府及縣民新站兩大路口,為行人及車輛穿越通行的繁忙路口,更是疏導管制重點,以輪替放行的方式降低交通衝擊,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海山警分局表示,人潮最大量落在散場後的10分鐘,轄區動員超過200名警力,透過強化交通疏導的勤務作為,保持路口暢通,緩解人潮與車流,順利在半小時左右恢復正常。也感謝所有參與民眾配合指引與執勤警員疏導指揮,讓大家都能平安順利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李聖傑#周湯豪#散場#海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07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