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走28萬金項鍊直奔酒店 21歲男框嫩妹出場狂歡下場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3:08
施嫌(黑衣)到酒店帶妹出場。(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一名21歲的施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銀樓頭上,佯裝稱顧客假意消費,試戴一條要價28萬2500元的金項鍊後,就趁著店員不注意逃離現場。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疑似將金項鍊變賣抵押,框酒店妹出場開房間。全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搶奪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


 
更多新聞: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案件發生在今年9月30日晚間9時許,21歲的施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上的一間銀行,佯裝成顧客消費,要求試帶1條重量3兩6錢7分3厘、價值28萬2500元的金項鍊,配戴後卻趁著店員不注意時拔腿逃逸。業者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響,於10月2日將人緝捕歸案。


更多新聞:「熟女+小鮮肉」超商聊得熱絡 警一看這組合不對勁秒逮
 

警方調查施男犯案後,徒步跑進士林夜市裡擁擠人潮中,接著轉搭乘捷運離開,逃跑過程中多次變換交通工具,目標卻是直奔台北市的酒店,整晚狂歡還帶小姐出場開房間、烤肉,至於搶來的金項鍊,疑似已拿區變賣、抵押消費。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施男明明有勞動能力,卻用搶奪方式,強取他人財物,依搶奪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而未扣案黃金項鍊沒收或追徵其價額。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缺錢#銀樓#顧客#金項鍊#北市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2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