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58
張姓毒蟲被警方埋伏逮捕。(圖/TVBS)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本案源於今年9月初,設籍新北市三重的35歲施男,連日來多次收到超速、違規停車的罰單,但事後檢視違照片,發現車牌雖然與愛車相同,但車輛款式明顯不似,且違規地點多半是平常鮮少會去的鶯歌、三峽一帶,因此懷疑車牌遭不肖人士偽造,連忙報案求助。
 
警方事後查驗違規照片,才發現該輛違規賓士曾在上月7日、15日時,二度攔檢不停後逃逸,因此深入剖析該車經常出沒的地點以及行車路線,7日傍晚發現蹤跡後,趁著駕駛停車時上前包抄,當場逮捕毒駕的張姓毒蟲,隨後在車上查扣16包海洛因、5包安非他命毒品、磅秤、針筒、現金等證物。

更多新聞: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偵訊時張男聲稱,因為擔心被攔查才會購買賓士豪車代步,但稅金太高讓他吃不消,只好上網購買假車牌懸掛,事後不僅得繳納高額罰單、乖乖繳稅,警方訊後也依偽造文書、公共危險、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蟲#賓士#稅金#假車牌#拒檢逃逸#三峽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7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