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考驗 結果共3,517筆

  • 等12年!台灣最高規格棒球場 大巨蛋開箱

    台北大巨蛋從2011年動工至今大約12年,從規劃到動工、完工,橫跨6任市長,如今大巨蛋即將試營運,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今(27)日搶先開箱,試坐球場座椅,直呼比國外球場還舒服,接下來預計11月將進行兩場測試賽,12月初則確定舉辦亞錦賽,將開放1萬3千人,考驗政府應變能力。
    2023/10/27 13:34
  • 挾持高中生、攻堅歌劇院 「無劇本」演練引熱議

    台中和彰化警方,10月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重大安危演練,特別的是演練內容是無預警、無劇透,參與員警只知道有演練,但完全不知道題目,考驗警方危機處理能力,這次也出動價值近2千萬的裝甲車,並請20幾名高中生來配合演出,場面逼真。
    2023/10/26 22:29
  •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2023/10/26 14:23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女星大膽到鬧鬼廢墟拍片!護身符也沒用「好兄弟來了」下場曝光

    曾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的PG陳姵尹,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搶先推出暖身單曲〈Be The One〉,她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隻身前往大陸及韓國受訓比賽,以精湛舞技受節目組封為「最強舞蹈機器」,並得到明星導師泫雅的讚賞,通過重重考驗的PG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讓她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陷入毫無自信與演藝熱情的生活,甚至不再跳舞,認份地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至兩年前她與舞蹈名師黃景弘再度相遇,讓PG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終獲發片機會。
    2023/10/23 18:19
  • 「政壇不倒翁」 過半民意要求納坦雅胡下台

    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多次喊話,誓言一定要在戰役中獲勝,也陸續獲得英美德等盟國元首支持,然而以色列最新民調顯示,納坦雅胡似乎不得民心,過半民意要他在戰爭結束後下台,這場戰爭成為這位「政壇不倒翁」的政治生涯大考驗。
    2023/10/23 14:45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勇敢面對失智!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笑中帶淚

    失智症是高齡社會重要課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到民國120年,失智人口將達到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就會有有2位失智者,如何及時治療和怎麼照顧都是巨大考驗。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是導演幫自己高齡97歲、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拍攝有趣短片的紀實,看似搞笑的劇情卻有滿滿洋蔥,也希望藉由本片喚起外界對失智症的重視。
    2023/10/20 19:49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人類變成動物會怎樣? 《進化症候群》考驗人性曝共存可能

    法國才子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自編自導,集結凱薩影帝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和人氣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等卡司的新作《進化症候群》,今(16)日釋出中文正式預告,故事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10/16 16:50
  • 華郵:以軍加薩地面攻勢將成浴血城鎮戰 後果難料

    以色列軍隊派地面部隊進入加薩走廊作戰已箭在弦上。美方官員與分析師們認為,密集的建築叢林、地雷、地道乃至大量平民混雜的地獄般作戰環境,將嚴格考驗以軍。
    2023/10/16 14:53
  • 《戀人2》首集下猛藥看哭觀眾! 狂虐南宮珉、安恩真「收視狂飆」

    被韓國觀眾封為「信看演」的韓國演員南宮珉,每每都帶來精彩韓劇作品,這次跟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第1季收視更是節節攀升,第2季也在劇迷期待之下於13日開播。延續前季劇情,雖然兩人再度相遇,卻又面臨更加艱難的考驗,讓觀眾直呼超虐卻也虐出收視紅盤!
    2023/10/14 16:55
  •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戈18 囊括5大獎項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全球商學院EMBA非常隆重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2023年第十八屆戈壁挑戰賽,來自南台灣的中山大學隊員,這次組隊陣容是歷年之最,最後中山戈18團隊,克服惡劣天候、地形,靠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四天內完成121.8公里的考驗,並拿下五項大獎,是台灣院校之最。
    2023/10/13 22:45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直擊蘭嶼災後第一線!全島與世隔絕「地墊式通訊、手機版公共電話」宛如末日

    「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現在這邊停水停電、生活條件很不好…」,這句話是出發蘭嶼採訪前,當地人在電話那頭給我們的警告,伴隨著話筒傳來的雜訊聲,更添加不安的氣氛。畢竟一個才剛被颱風重創的地方,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心中的焦慮,隨著船慢慢靠港逐漸增加,直到上岸那刻,一打開手機才知道,考驗現在才開始。
    2023/10/10 08:54
  •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收尾 前七天境內7.54億人出遊

    大陸國慶中秋8天連假,今天(10/6)將畫下句點,收假了!運輸進入返程高峰,而今年自駕出行新能源車明顯增多,考驗各地充電樁設備建置,在濟南的高速公路服務區,就調來6部行動充電艙,一部充電艙一天能供216輛車充電;另外,由於假期間大陸機票價格大幅下跌,因此選擇錯峰出行的人也不少。
    2023/10/06 20:00
  • 觀點/換棒次?林子偉持續迷航 第二棒誰扛考驗教練團調度

    中華隊在這次亞運小組賽展現相當出色的戰力,面對實力較弱的泰國隊和香港隊,都提前結束比賽拿下勝利,在面對韓國的關鍵一戰,林昱珉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彩好投,率領中華隊以4:0完封韓國隊。不過較令人擔心的是,中華隊第二棒的林子偉狀況並不好,未來是否會調動棒次,值得關注。
    2023/10/05 08:59
  • 陳維齡遭抹黑不忍了!爆哭宣布「新身分」 宋逸民反應曝光

    宋逸民愛妻陳維齡,不只演藝事業充滿轉折,踏進教會後也歷經風波,不過如今雨過天晴,陳維齡回想過去遭抹黑的種種,除了感謝國稅局還他清白,也對自己所做的一切坦坦蕩蕩,不怕任何考驗,儘管一度陷入低潮,但仍相信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而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要以新身份跟大家見面,為了「藝起發光」教會的福音專輯,不只跨界當歌手開口唱歌,還擔任歌曲〈我在這裡〉的詞曲創作,陳維齡也笑說:「為了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我是每天哭著作詞作曲的。」
    2023/10/04 12:09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金馬60入圍/陳意涵搶最佳女配角 戰方志友、劉奕兒、萬芳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小曉》的陳意涵、《老狐狸》的劉奕兒、《本日公休》方志友、《五月雪》萬芳、《白日之下》梁雍婷。陳意涵在《小曉》中飾演母親角色,將討厭的母親詮釋得淋漓盡致,當生活的折磨、壓力及考驗迎面而來時,原本想像的生活與衝擊,可能會遇到複雜的道德標準,陳意涵本來就是很天才的演員,將其中的複雜性詮釋得相當好。
    2023/10/03 18:16
  • 刷卡後「突被派1事」!菜鳥想報加班 慣主管怒嗆:你好意思?

    新鮮人進入職場工作後,總會遇到上司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屆時該如何面對,相當考驗每個人的智慧,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主管總喜歡在刷卡下班後,要求他打掃辦公室,且事後他想索取加班費,卻遭對方嗆「你好意思?」,令他相當忿忿不平,網友見狀也紛紛直搖頭。
    2023/10/03 05:10
  • 台灣大專推雙語計畫 教授意願及學生接受度成考驗

    教育部積極推動大專雙語計畫,計畫的第一階段每年獲得5.8億元的補助,第二階段則預計獲得7.7億元的補助金額。然而,台灣的EMI(以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的課程)早已在一些學校默默實施,其中一些課程以英語進行教學。此計畫的主要目標之一是提高教授的教學意願,並提高學生參加雙語課程的比例。例如,在國立政治大學,由於擁有大量外籍學生,因此能夠實現更自然的雙語互動。
    2023/10/02 22:39
  • 裕隆城開幕湧人潮!連假交通受考驗 義交揭1問題嘆「無解」

    新店「裕隆城」今天開幕,義交在豔陽下忙著疏導交通。義交中隊長曲守治說,交通維持計畫趕不上變化,駕駛遇塞車更是心浮氣躁易遷怒,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國慶假期是嚴重考驗。
    2023/09/28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