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317筆

  • 以突襲西法醫院 稱發現哈瑪斯武器 未見指揮碉堡

    以色列軍隊在周二晚間,攻入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坦克車開進院區,據傳以軍在醫院內開火,還審問醫療人員。以色列急於想證明哈瑪斯在醫院地底設置總部,稍後以軍公布的影片顯示,哈瑪斯在院內藏匿武器,以及指揮通訊設備,但沒有看到以軍宣稱的「地下指揮碉堡」;外界認為這些證據,不足以支持攻打醫院的正當性。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支持以色列的行動,認為哈瑪斯以醫院為掩護,犯下戰爭罪。
    2023/11/16 19:57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239人質尚存.32童 以色列空襲不換囚.民怨升

    以哈開戰至今,除了哈瑪斯主動釋放的幾名人質之外,以軍救出的人質也只有個位數。美國最新情報顯示,還有239名人質存活,包括一位3歲父母雙亡的美國幼童,32名兒童人質中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以色列國內對於政府營救人質不力,怒氣衝天,人質家屬們夜宿以軍總部外抗議,質疑明明就有數千巴勒斯坦囚犯在以色列境內,為何不啟動換囚談判而要轟炸、血洗加薩?
    2023/11/13 19:52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基隆規劃打造航運產業專區 謝國樑:萬海、益航將投資七堵航運總部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2日電)基隆市政府規劃在七堵區打造航運產業總部專區,市長謝國樑昨天參訪萬海航運位於中國大陸深圳市的子公司後表示,萬海航運與益航公司率先表達將投資七堵航運總部。
    2023/11/12 16:46
  • 拚立委5連霸莿桐競總成立 劉建國喊落實長照3.0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拚5連霸,今天成立莿桐競選總部,劉建國拜託選民用選票肯定總統蔡英文8年努力,就是要用選票支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將他送進立法院,共同落實長照3.0,打造健康台灣。
    2023/11/12 16:42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4:34
  • 轟「政黨合作為私利」 賴清德:當選會用民主團結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投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致詞時說,有些政黨所謂的合作,只是為了自己利益,他當選總統,會用民主團結台灣,讓全民團結合作,繼續擦亮台灣這個品牌。
    2023/11/12 14:02
  • 侯友宜輔選火力猛 開嗆民進黨「歪哥、豬哥、癩哥一堆」

    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表示,未來與黃明賢在中央並肩顧台灣安全、揪出貪污送辦、傾聽民意,這是3個非投不可的理由。
    2023/11/11 19:10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揭密日本黑貓宅急便總部「超高速揀貨」 看好台灣1優勢

    台日經貿關係密切,半導體、電動車商機可期,日本黑貓宅急便指出,未來計畫將物流車全數換成電動車,實際開箱其位於羽田的總部,以自動化的傳輸帶系統將貨物分類,時速達9.7公里,揀貨速度相當快,每兩小時就能處理4萬多件貨物。看準商機,鴻海MIH平台前進日本展出最新的Project X示範車款,蓋亞汽車也大秀已於日本正式掛牌上路的Rapide 3,鎖定物流運送市場,台廠紛紛向日本主要物流公司招手。
    2023/11/11 14:25
  • 疑遭柯文哲飆罵「7字髒話」!陳智菡19字回應:慘啊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突然向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飆罵「7字髒話」的影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就連陳智菡的臉書也遭大批網友洗版。對此,陳智菡也在今(11)日上午回應19字,並還原了當下的情況。
    2023/11/11 09:07
  • 柯文哲又爆粗口?「7字髒話」影片瘋傳 陳智菡臉書被洗版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疑似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柯辦發言人飆罵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大批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疑點重重,真實性有待商榷。
    2023/11/11 07:58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侯友宜參訪HTC 體驗VR射擊警用電擊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來到宏達電總部體驗VR科技,董事長王雪紅親自迎接,而侯友宜更親自體驗模擬射擊警用電擊槍,隨後也發表他的科技新政策,他宣示未來如果當選會推動工業4.0,以及擴大產業研發租稅獎勵。
    2023/11/10 18:28
  • 挺巴示威者佔《紐時》總部 控報導偏頗「煽動種族滅絕」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展開轟炸,雙方平民大量死傷,國際社會挺巴、挺以的聲浪也產生對立。美國《紐約時報》總部大廳於當地時間週四(9日)下午遭到數百名反以色列示威者佔領,他們要求立刻停火,更指責《紐時》報導立場偏向以色列,稱總統拜登(Joe Biden)是在支持「種族滅絕」。
    2023/11/10 14:41
  • 嗆陸委會搞兩國論 柯文哲:國家重大事務「我不跟你開玩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挨批嗆學生引起爭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也痛批,柯文哲傷害了首投族。柯文哲澄清並非嗆學生,而是罵賴清德跟陸委會,嗆陸委會在搞實質的兩國論,隨即變臉嚴肅表示,「我遇到國家重大事務的時候,我就變得很鎮定,就不會跟你開玩笑」。
    2023/11/08 13:37
  • 鄒開蓮現身競總「柯鄒配有望」?柯文哲:最後就知道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昨(7)日被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加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安排柯這週跟副手拍形象照,引起外界聯想「柯鄒配」。對此,柯文哲表示,鄒開蓮是重要財經顧問,很多可以談,且競總也沒有攝影棚,至於跟鄒開蓮搭擋可能?柯則神秘回「你慢慢等最後就知道結果」。
    2023/11/08 13:14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柯文哲將跟副手拍照!鄒開蓮突現身引揣測 柯辦回應了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今天被媒體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引發外界聯想「柯鄒配」。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受訪表示,鄒開蓮是財經顧問,經常與柯文哲互動,今日就是來聊天。
    2023/11/07 22:56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2023/11/0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