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297筆

  • 伊朗攻擊伊拉克和敘利亞! 毀以色列「情報總部」

    以色列國防部長突然宣布,將降低在南加薩的地面戰規模。不過這個時候,伊朗又出來攪局,伊朗發射彈道飛彈,攻擊以色列情報單位,設立在伊拉克的總部,釀成四死六傷,以色列在當地的情報總部,遭到摧毀。
    2024/01/16 22:13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伊朗抗美陣線出手! 胡塞飛彈襲擊美國商船

    葉門胡塞組織,為了聲援加薩,不斷攻擊紅海船隻,這次甚至打到了美國的貨船,不過沒有傳出傷亡。另外胡塞背後金主伊朗,周一晚間也轟炸伊拉克美國領事館附近的區域,號稱是要消滅反伊朗間諜總部。
    2024/01/16 12:33
  • 知名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怒槓綠營支持者 總部急發聲

    2024總統大選於1月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6019票當選台灣第16任總統,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掀起不小討論度,沒想到人氣手搖飲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竹科店」竟在門口張貼「下架民進黨」,甚至在Google評論與民眾互嗆,對此,「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總部發聲明回應了。
    2024/01/15 16:38
  • 賴清德接班新挑戰 陳建仁選前露口風 待命總辭下一步曝光

    「作為2024世界大選年最矚目的第一場大選,台灣締造民主陣營第一場勝利!」13日晚間8點半,在賴蕭配得票突破500萬票後,賴清德偕同蕭美琴現身競選總部外,一同舉行勝選國際記者會。賴清德謹慎地看著讀稿機上的講稿,向在場超過100家全球外媒宣示,他會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依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自信地與中國展開交流合作,面對中國文攻武嚇,他也有守護台灣的決心。
    2024/01/15 08:31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敵賴蕭配落敗,侯友宜也在競選總部鞠躬道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這感傷的時刻發現在侯正後方爆哭的長髮正妹,沒想到本尊也很快的被查出身分。
    2024/01/14 09:33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柯宣示:下次我們一定會執政 贏回這個國家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3日)在開票過程中一路落後,晚間八點現身在競選總部,謝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柯文哲誓言他不會放棄,也拜託大家不要放棄,四年後再把票投給柯文哲、投給民眾黨。
    2024/01/13 23:01
  • 「化解分歧的開始」 蔡英文:啟動與在野黨、社會溝通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晚間落幕,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晚間舉行國際記者會後,總統蔡英文也抵達競選總部外發表談話,她以總統身份恭喜賴清德之外,也向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的柯文哲表達敬佩之意。蔡英文說,未來新任總統可以啟動跟在野政黨與社會各界溝通,這是化解分歧的開始。
    2024/01/13 22:23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2024大選/近萬人揮旗歡呼!賴清德謝蕭美琴:很抱歉打亂你人生規劃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於今晚順利結束,民進黨「賴蕭配」一路領先,最終以五百多萬票當選總統,而賴清德稍早抵達競選總部時,現場支持者狂揮舞競選旗幟歡呼,氣氛相當熱烈,賴清德表示,謝謝搭檔蕭美琴的挺身而出,還不忘笑虧,「我很抱歉,打亂了你的人生規劃;但我更要感謝你,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我很期待在未來四年,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繼續為了我們深愛的台灣打拚」。
    2024/01/13 21:54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2024大選/民進黨贏總統國會卻未過半!賴清德:代表努力不夠

    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今(13)日登場,目前根據最新票數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已經破五百萬大關,一路領先,稍早他也抵達競選總部開國際記者會,致詞時表示很感謝兩位對手,針對國會未過半,賴表示進黨努力不夠,這是要持續檢討的地方,選舉結果告訴我們,人民期待「有能力的政府」和「有效率的制衡」。這新的民意,我們充分理解,完全尊重。
    2024/01/13 20:55
  • 2024大選/賴清德一路領先!蔡英文預計晚間8時抵達競總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目前總統局勢部分,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票數遙遙領先,而賴也將在晚間7時30分抵達總部現場,總統蔡英文晚間8時也抵達。
    2024/01/13 18:25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 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於2022年1月9日的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敵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今(13)日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後就一路領先,並於晚間6時1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不但報了2年前補選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也在暌違8年後,再度重返國會殿堂。
    2024/01/13 18:11
  • 2024大選/賴清德持續領先!估19:30至競總 召開國際記者會

    2024年總統大選今(13)日正式登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在開票後一路領先,截至下午5時25分為止,得票數已超過280萬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也預告,賴清德、蕭美琴預計將在晚間7時30分抵達總部現場,並召開國際記者會。
    2024/01/13 17:32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2024大選/人潮沒停過!賴清德選前之夜 20萬人塞爆板二

    2024總統大選明(13)日登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今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而截至晚間7時,現場已經喊出湧入20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蕭配。
    2024/01/12 19:08
  • 新北人口超過4百萬! 藍綠白拚回防北台灣

    以台灣選舉人口結構來說,新北市就佔了好大一部份,人口超過400萬,這也成了藍綠白集中選票的一大關鍵,尤其新北是賴清德的老家,柯文哲的競選總部也設在這裡,不只綠白緊咬,這裡被視為侯友宜本命區,更是國民黨1月13日投票前最後的回防重點。
    2024/01/10 22:52
  • 挺巴不分宗教! 36猶太學生闖UN總部喊「停火」

    週二有36名猶太學生,喬裝成觀光客,闖入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標語示威,呼籲以巴停火。只是以色列進攻不停,加薩罹難人數突破2.3萬。四度到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勸以色列,若要中東國家支持,就要讓巴勒斯坦人建國。
    2024/01/10 19:20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富士康河南新成立公司 進軍電動車產業

    富士康持續在電動車產業布局,在河南註冊成立富士康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河南)有限公司,註冊資本額人民幣5億(約合新台幣21.32億),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陸媒報導,富士康最近在河南註冊成立富士康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黃英士,註冊資本額為5億元,也就是台幣大約21.3億台幣,這間公司由富士康新事業發展集 團有限公司全資持股,顯示富士康持續在電動車產業布局,根據大陸企業及系統天眼查APP顯示,這間公司經營的範圍包括了汽車零件配件的製造、新材料技術研發、新能源汽車整車銷售、企業總部管理以及道路機動車輛生產等。」
    2024/01/10 15:59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