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317筆

  • 「要讓謝佩芬當選」 賴清德:阻擋韓國瑜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晚間赴賴清德、謝佩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說,這次參選立法委員的人中只有謝佩芬曾經在聯合國服務,這樣的好人才必須被栽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謝佩芬當選除了台灣多一個好人才,她如果當選對手絕對落選,不只是對手落選,韓國瑜也無法當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表現,不是只有「差」可以形容,選總統沒上,市長也被罷免,現在又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還要當立法院長,要阻擋韓國瑜,就是要讓謝佩芬當選,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2023/11/30 20:09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 美軍魚鷹直升機日本「空中起火」垂直墜海 1死5失蹤

    日本第10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當地時間29日下午2點37分左右,一架「魚鷹」(Osprey)旋翼運輸機在鹿兒島縣屋久島海域墜落。據了解,該運輸機隸屬於美軍,當時有6人在機上。部分目擊者指出,看到魚鷹運輸機左引擎噴火後,機體起火爆炸並垂直墜海。根據日媒最新報導,目前有1名機上人員送醫後死亡,其他5人狀況不明。
    2023/11/29 16:17
  •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競總:還沒當選就先討好中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7)日提出若當選總統兩岸交流會採開放政策,將開放大量陸客、陸生,並歡迎陸生來台就讀、就業,對此,賴清德競選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開酸,侯康配直接不演了!「還沒當選就想先討好中國」,為了討好中國大陸,犧牲台灣。
    2023/11/28 12:14
  • 深綠南部選區2024恐全翻盤!郭正亮驚吐「這效應已經出現」

    藍白合確定破局後,三腳督的局面下,多份民調均顯示,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已追上民進黨「賴蕭配」,僅差微小距離,而民眾黨「柯盈配」則慘墊底。日前侯康配前進深綠選區,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前立委郭正亮1句話大膽預測深綠選區翻盤關鍵,掀起熱議。
    2023/11/28 08:10
  • 雙王牌開戰!韓國瑜領軍「重責任務曝光」 侯友宜逆轉搶非綠共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在台南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這場侯趙配搭檔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侯在台上談到過去當警察辦案的過程高喊:「該戰就戰!侯友宜永遠無懼!」「是講話算話的南部人!」
    2023/11/28 07:32
  •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2023/11/27 23:54
  • 趙少康訴求「戰爭和平的選擇」 姚立明酸:哪次應驗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訴求明年選舉就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為新黨出身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表示,他認識趙少康35年,趙一開始就講台灣會戰爭,「哪一次選舉不喊?哪次應驗了?」
    2023/11/27 17:43
  • 「侯康配」前進台南造勢 趙少康轟綠營: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成立台南競選總部,超過萬人湧入會場力挺。侯致詞指出,他這一生看到壞人就想抓去關,看到民進黨在台南種電、埋爐渣,綠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竟裝聾作啞,這麼多弊案看不到嗎?趙也痛批,民進黨壞事算不完,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無所不做,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
    2023/11/27 10:15
  • 侯友宜進攻綠營票倉 信心喊話:給「正統土雞」一個機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到台南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表示,台南與他的故鄉嘉義都被認為「綠到出汁」,但這次是南部「正統土雞」當總統機會,希望南部人要挺南部人。
    2023/11/26 22:14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侯康配」台南競總成立明晚首場造勢 直搗賴清德票倉

    昨(24)日國民黨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侯友宜與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明(26)日準備南下直搗綠營票倉,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同樣南下的還有韓國瑜、謝龍介,預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
    2023/11/25 12:47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坦言任副手曾陷長考 蕭美琴:在美國不用陷台灣政治漩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於位在台北市的全國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搭檔是駐美大使蕭美琴。會後蕭美琴接受媒體提問時被問到,答應回台擔任副手的心路歷程等。蕭美琴表示,在外交上各界給她很大的支持跟鼓勵,是很難得的人生經歷,她希望帶著歷練承擔更大責任。
    2023/11/20 16:00
  • 賴清德成立高雄競總 蔡英文喊:高雄人知道選錯人真的很麻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9日)成立高雄市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致詞也表示,說到「下架民進黨」,相信高雄人一定感觸最深,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真的很重要,她要特別拜託高雄人要帶頭選對的人,因為高雄人最知道,選舉選錯人真的很麻煩,選對人城市才會邁前,最終高雄人選擇陳其邁當市長,找回了光榮感,明年大家要選對的人,讓賴清德在高雄突破百萬票。
    2023/11/19 23:11
  • 挺巴人士闖海灣大橋示威 APEC場外喊:立即停火

    美國總統拜登在舊金山當APEC東道主,不過全美各地,反以色列抗議持續爆發衝突,APEC主辦城市-舊金山,有200多名示威者,衝上海灣大橋,癱瘓交通,位在華府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外,也爆發警民衝突。許多挺巴團體已經放話,明年選舉,要用選票「下架」拜登。
    2023/11/17 23:36
  • 哈瑪斯總部在這?以色列公布西法醫院地道 約旦斥「說謊」

    以色列聲稱,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地底,就是哈瑪斯的指揮中心!在攻入醫院一天後,以色列終於公布證據影片,宣稱找到西法醫院裡的地道入口,還獲得白宮的追加認證。國際媒體紛紛表示,無法證實以色列的指控;哈瑪斯官員也火速出面否認,反倒指責以色列說謊。
    2023/11/1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