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讓謝佩芬當選」 賴清德:阻擋韓國瑜進立院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0:09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晚間赴賴清德、謝佩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說,這次參選立法委員的人中只有謝佩芬曾經在聯合國服務,這樣的好人才必須被栽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謝佩芬當選除了台灣多一個好人才,她如果當選對手絕對落選,不只是對手落選,韓國瑜也無法當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表現,不是只有「差」可以形容,選總統沒上,市長也被罷免,現在又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還要當立法院長,要阻擋韓國瑜,就是要讓謝佩芬當選,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賴清德說,謝佩芬一定要當選,因為台灣要栽培好人才,進入立法院,民進黨確實外交人才比較少,最有名的就是蕭美琴,但民進黨不能只有一個蕭美琴,要有栽培下一個蕭美琴,這個人就是謝佩芬。

 

賴清德也開玩笑說,謝佩芬是認真100分,但不能只有準備100分,要學習歌手蔡依林,蔡依林說自己都是準備130分,表演才能100分;謝佩芬要在國會表演100分,選舉就要準備130分,才能順利當選。

賴清德說,謝佩芬當選除了台灣多一個好人才,她如果當選對手絕對落選,不只是對手落選  韓國瑜也無法當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表現,不是只是「差」可以形容,選總統沒上,市長也被罷免,現在又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還要當立法院長,要阻擋韓國瑜,就是要讓謝佩芬當選,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賴清德也說,大家都想要搶救在不分區名單14名的王義川,「王義川在哪,安全名單就在哪」,很開心王義川得到大家支持,民進黨要過半,把韓國瑜擋下來不讓他做立法院長,如果王義川當選,國會一定過半,就能達到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賴清德#謝佩芬#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8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