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308筆

  • 秋鬥提訴求控賴清德「已讀不回」 賴辦駁:已回函回覆

    超過25個勞工團體組成的「秋鬥」今(24)日遊行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控訴民進黨執政以來讓台灣社會不斷沈淪,其中針對秋鬥策劃人吳永毅認為賴清德針對運動訴求已讀不回,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有關秋鬥團體的訴求,我們非常重視,絕對沒有已讀不回,且為表示慎重,之前已經以回函形式正式回覆,具體說明政策。
    2023/12/24 20:13
  • 碰撞會讓車門「自行解鎖」 特斯拉召回全美12萬輛車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可說是狀況不斷,繼先前才因為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出現潛在安全隱憂,緊急召回北美200萬輛車進行維護,《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特斯拉總部再次因為不符合聯邦交通法規,疑似目前Model S和Model X系列,部份車輛出現撞擊後、非碰撞車門會自行解鎖的問題,可能造成潛在安全危機,緊急召回美國12萬輛車進行升級維修。
    2023/12/23 17:29
  • 2023年駐港總部量創11年新低 外資大規模撤離

    香港政府統計處公布最新境外母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等數據,今年只有1336家境外公司以香港作為地區總部,較2019年減少13.3%,也是自2012年來數目最少的一年。
    2023/12/23 16:52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交車了? 民眾驚見「國產首款電車」路上趴走

    全台首款國產電動車,將在明年一月開始陸續轎車,不過有民眾發現這款車,已經在路上行駛,而且開進特斯拉車廠總部,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納智捷回覆,這台車其實是內部用車,陸續在做相關測試,預計1月開始陸續交車,而兩者充電規格不同,納智捷也說未來不排除對應更多充電規格,持續做有關的測試驗證。
    2023/12/18 20:10
  • foodpanda母公司也爆裁員 關台灣科技中心、砍多地員工

    近來不少大型企業爆發裁員潮,除醫藥大廠輝瑞(Pfizer)外,今(18)日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母公司、德國餐飲外送集團Delivery Hero也宣布,將關閉在土耳其與台灣的全球科技中心,並調整柏林(Berlin)總部與世界各地其他分部的員工人數。
    2023/12/18 18:10
  • Dcard會員捲詐欺!總部又被找上門 內湖警:調資料未搜索

    網路社群媒體Dcard(狄卡)才被周刊爆出,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總部,11月間遭到大批檢警上門搜索。沒想到今(18)日上午10時許,警方又一次找上門。對此,內湖警方回應,是因受理民眾遭詐欺案件,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後,前往該公司調取資料,並未進行搜索。
    2023/12/18 17:43
  • Dcard總部今又被搜索!警偵辦多起詐欺案 上門調會員個資

    今(18)日有周刊爆出今年11月間,廣受年輕人喜愛,且總統蔡英文也曾親自訪問的網路社群媒體Dcard(狄卡),遭到大批檢警上門搜索。經查,因檢警偵辦不法案件,要求調閱Dcard會員個人資料,但Dcard卻拒絕,警方為了繼續追查案件,只好請搜索票,到該公司進行搜索。而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今日上午10時許,內湖警方偵辦詐欺相關案件,再度持搜索票到場,取得資料後已離開Dcard總部。
    2023/12/18 13:26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2023/12/18 11:42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國民黨侯趙台中競總成立 全穿短褲象徵「蹽落去」

    國民黨「侯康台中競總」成立,為了強調「勇腳拚台灣」,包括侯友宜、盧秀燕和立委候選人,全穿短褲上台,象徵「蹽落去」。
    2023/12/17 14:45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外交戰貓蕭美琴站台 稱吳音寧是「農業戰士」

    彰化縣第三區立委選舉,吳音寧挑戰現任的謝衣鳯,今天雙方都有造勢活動,吳音寧在溪州成立選總部,蕭美琴到站展台,說她是農業戰士。謝衣鳯也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助陣。
    2023/12/16 15:16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民眾黨搶下開票日「賴清德競總路權」 綠「尊重」曝規劃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各黨展開選前之夜和投開票日當天路權爭奪戰。民眾黨今(14日)證實拿下1月13日選舉當日北平東路路權,將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產生影響。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13號因北平東路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賴陣營都尊重,但總部就是在北平東路,會照原本規劃開票。
    2023/12/14 14:56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國台辦批賴清德「台獨是邪路」 賴競總反擊:恐嚇無助兩岸對話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中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口號,直指「台獨之路是邪路、是絕路」。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反批,一味地恐嚇無助於兩岸對話,並酸中共與其介入台灣選舉,不如讓中國14億人有民主投票的自由。
    2023/12/13 16:19
  • 藍提民主制衡 賴清德競辦:歷史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3日)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從國民黨所頒布的戒嚴令,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時間,以及配合中國大喊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還有黨籍里長疑似配合中國介選,卻悶不吭聲的行為來看,最沒資格講民主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2023/12/13 15:13
  • 2023全球百大旅遊城市揭曉!台灣「這地」躍升20名 巴黎奪冠

    2023年全球百大旅遊城市出爐!由總部設於倫敦的全球市場研究公司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公布,其中歐洲佔據了63個名次,而拔得頭籌的國家為法國巴黎,至於台灣僅有一個地區排行第28名,相比過去進步了20個名次。
    2023/12/13 08:13
  • 沒人要買玩具!孩之寶銷售低迷 宣布將裁員1100人

    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商孩之寶(Hasbro) 擁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其總部設於羅德島州,由於近來銷售低迷,孩之寶於11日宣布將裁員1100人,佔目前員工總數的20%。
    2023/12/12 15:25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