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立明酸又打戰爭牌 趙少康嗆「換黨換腦袋」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高子堯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3:54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主張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同是新黨出身的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反問,他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哪次選舉不喊?」對此,趙少康回嗆,不要換了黨就換了腦袋。

圖/TVBS

 
分頭並進,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在高中職家長面前,矛頭對準綠營。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郭台銘曾經跟我抱怨過,說我兒子竟然不知道岳飛是誰,我們課綱改成什麼樣子。」

不只教育,趙少康先前也喊出,明年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種種政見都攸關下一代的未來,但卻被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大酸認識趙少康至少35年,戰爭牌哪次選舉不喊。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姚立明去問問賴清德,如果台灣沒有危險,為什麼我們兵役要從4個月,延長到1年如果沒有危險,為什麼我們國防預算,要從3千億增加到6千億,不要說換了黨就換了想法換了腦袋。」

圖/TVBS

猛攻賴清德,但對柯文哲態度越來越冷,就算,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策畫,目的就是拖住柯文哲,並非真的想整合。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誰拖誰這很難講,國民黨覺得也許是,他們設了一個局要侯友宜去跳,我覺得最後講這些都沒意思了啦。」

不再耿耿於懷,藍白總統不合,現在就是敵人。

柯辦主任周榆修:「要把我們打到20趴其實不太容易,我就說趙先生出來之後,竟然這兩三天,大家講的都是趙少康,哪有人在講侯友宜對不對。」

圖/TVBS

柯陣營大酸,侯友宜失了風采,要比聲量話題性,似乎都比不過自家主帥,藍營也兵分多路全面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立明#打戰#爭牌#趙少康#換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