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49
賴清德找姚立明擔任競總主委。(圖/TVBS資料照)
賴清德找姚立明擔任競總主委。(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圖/吳紹瑜攝)

 
黃揚明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賴清德找來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來掩護邱義仁,從民進黨執政至今,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像是總統蔡英文第一個任期,邱義仁當時只是台日關係協會會長,執政協調會議就是他在做。而現在終於有新潮流的人要選總統,邱義仁非常清楚要如何操作破除「新潮流魔咒」,才能讓賴當選,背後操盤手就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吳紹瑜攝)

黃揚明指出,2018年輔選姚文智選台北市長最後敗選,連在節目上講了兩次「民進黨是垃圾,垃圾不分藍綠」,而在這個時間點賴清德卻找一個批評過民進黨的人來,當他競選主委,由此可知賴清德現在缺非綠的票,認為姚立明可以補上這塊,讓賴的光譜往中間移動。

黃揚明說,賴清德知道自己的困境,若藍白合,或選票大幅棄保移動,就不一定穩贏,儘管他現在仍領先,但必須穩住就得往中間移動,他昨日也說找姚立明就是要擊敗柯文哲,這是有策略的,是要讓柯團隊認為自己就是第二名,但柯民調近期下滑,他要拉柯打侯,讓藍白不合,一旦形成「綠白對決」,藍營就要小心,當藍營也凝聚,白的各自集結,真正得利者正是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姚立明#柯文哲#2024大選#總統選舉#競選總部組織架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47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