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總部 結果共5,317筆

  • 台塑5千人湧內湖!北市府曝解方:新闢通勤專車、加密公車班次

    台塑企業總部自敦化北路搬遷至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內湖辦公大樓,10月20日星期一已完成搬遷作業,然而當天卻出現大批民眾下班無法擠上公車的慘況,大批人潮只能努力擠到公車上,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民眾黨議員今(23日)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此現象的處理方式,他則回應「已要求再度增班」。公運處長也提出「加密公車班次」、「新闢通勤專車」兩項解方,盼能改善交通狀況。
    2023/10/23 19:53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2023/10/23 18:58
  • 以巴衝突/數百人聚聯合國總部廣場示威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數百名示威者今天聚集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外的廣場上,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Hamas)釋放在血腥攻擊以色列之際所挾持的人質。
    2023/10/23 16:31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賴清德為王定宇站台 強調一個中國原則不可能和平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立委王定宇歸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盼民眾支持「國會過半,潛艦國造」,賴清德說,提高國防力量才能確保和平,在一個中國原則下不可能。
    2023/10/22 17:13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二會侯友宜協商無解 柯擬先跟朱合作立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苗栗競選總部,支持國民黨侯友宜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全程出席,而柯文哲21日晚間也跟侯友宜再度見面,兩人談了快一小時沒有結論,但柯文哲不排除改以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為主,先把藍白合轉為立委選舉合作。
    2023/10/22 15:29
  • 連兩天同台 蔣萬安任侯友宜北市競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同框台北市長蔣萬安,原來是因為蔣萬安已接下侯友宜北市競總主委,下月也將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今天(22)的客家遊行活動屬於市政行程,請假中的侯友宜並沒有上台說話,只有遊行時候和蔣萬安一起挑擔子。
    2023/10/22 13:44
  • 「老市長」賴清德台南輔選 再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赴台南輔選,出席立委王定宇、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支持王定宇就是支持潛艦國造順利完成,並批評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會期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共同提案人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馬文君的背景是戰鬥藍,所以這麼大膽」。
    2023/10/22 12:21
  •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2023/10/21 15:48
  • 外媒指「低成本的台灣健保正在崩潰」 北榮回應了

    美媒VICE設在新加坡的亞洲總部VICE Asia近期推出一段影片,以「台灣世界一流的健保系統正在崩潰」為題,片中採訪國內醫師、病患及病患家屬等,大多來自台北榮民總醫院,內容直指隨著出生率下降、人口老化等因素,加上醫護人力短缺,健保費調漲幅度低,台灣這種「低成本」的方式逐漸破裂,引發PTT網友熱議;對此,北榮今(21)日也做出回應。
    2023/10/21 14:14
  • 反以色列!印尼、大馬美使館前 抗議者燒國旗、踩拜登照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讓國際間「反以色列」的聲浪越來越高漲。抗議聲浪也持續高漲,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表達堅定支持以色列,抗議者聚集在CNN總部前抗議,美國駐馬來西亞和印尼的大使館,也有示威,不只是焚燒以色列國旗、還踐踏拜登照片,至於阿拉伯國家,也集結抗議,有學者就說,這是阿拉伯之春後,最大規模。
    2023/10/21 13:30
  • 台塑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站擠爆!外國客:誇張

    台塑進駐內湖新總部,下班時間附近公車站直接擠爆,等車人潮全擠在人行道上幾乎動彈不得,週五下班又下起小雨,排隊隊伍也亂七八糟,不只下班民眾抱怨,搭車的外國客也覺得誇張。交通局表示已經祭出加班和縮班距的措施,希望能舒緩通勤人潮。
    2023/10/20 21:05
  • 最貴梅干扣肉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券每張1萬 競辦說話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屏東競選總部,19日舉辦募款餐會,每張餐券1萬元還席開160桌,但有支持者到場才發現,吃的是梅干扣肉便當,相當傻眼,但總部說,過去幾屆總統募款餐會,也是同樣形式,除了符合募款精神,也都有事先告知。
    2023/10/20 20:41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1萬元民主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會 民眾控只吃「梅干扣肉便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屏東競選總部昨(19)日晚間舉辦募款餐會,不過卻有現場民眾控訴1張餐券1萬元的便當主菜是梅干扣肉,形容這是「賴清德價值1萬塊的民主便當」。對此,爭取連任立委的鍾佳濱表示,募款餐會的目的是募款,並不是吃豪華大餐。
    2023/10/20 13:32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 里長轟「上下班公車排爆」

    台塑企業從上個月開始,陸續搬到內湖新總部,而今天則是約5000人正式進駐,有里長反映,近期就開始造成附近公車站大排長龍,對此台塑回應,已經加開接駁車,而交通局先前說台塑僅869人有搭公車需求,台塑反駁,應該是3821人,交通局引用錯誤數據,今天早上直擊現場狀況,沒塞車但搭公車人潮確實很多。
    2023/10/20 12:45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超長「等公車人龍」曝 議員痛批:莊孝維嗎

    敦化北路台塑大樓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依台塑提供統計資料,總進駐5千人,僅評估只有869人搭公車,不過內湖北市議員李明賢卻接獲里長的反應,公車排隊人龍超長,還有很多人擠不上公車,「搭乘公車人數和台塑評估的人數相差甚多,難道在『莊孝維』?」
    2023/10/20 08:25
  • 盼達成釋放協議!軍事總部外家屬貼尋人照

    以巴衝突持續,哈瑪斯宣稱挾持走200多名人質,而看著家人被綁架當作人質,卻無能為力,不少以色列人民,將尋人啟事貼在台拉維夫軍事總部外,日夜祈禱,並向政府表達不滿,希望雙方能夠達成釋放人質的協議,其中一名19歲的女士兵失蹤,家屬帶著她的照片站上街頭。
    2023/10/18 14:55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穿「媒體」字樣背心仍遭襲! 加薩12記者遭以色列炸死

    根據半島電視台統計,至少有12名巴勒斯坦記者,在以色列空襲下喪命。另外,路透社記者在黎巴嫩南部,儘管身上穿了「PRESS」(媒體)的識別背心,也照樣被以色列軍隊炸死。另外英國BBC電視台總部,遭到抗議民眾包圍,只因為他們的報導中,沒有稱呼哈瑪斯是「恐怖分子」。
    2023/10/17 18:26
  •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17 12:29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BBC避稱哈瑪斯「恐怖分子」 這回遭猶太團體抗議

    英國廣播公司(BBC)倫敦總部先前遭親巴勒斯坦團體潑灑紅漆後,今天又有大約250名猶太示威人士齊聚大樓外抗議,他們不滿BBC「一直拒絕將哈瑪斯稱為恐怖分子」。
    2023/10/17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