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會侯友宜協商無解 柯擬先跟朱合作立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2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苗栗競選總部,支持國民黨侯友宜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全程出席,而柯文哲21日晚間也跟侯友宜再度見面,兩人談了快一小時沒有結論,但柯文哲不排除改以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溝通為主,先把藍白合轉為立委選舉合作。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他有跟你說他一定要選正的嗎),(還是你們各自表達都要選正的),互相交換一下意見而已。」

各自想法是打死都不退嗎?藍白合進度停滯,21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侯友宜再見面,整合看來依舊無解。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談判哪有那麼快有結果的,聊天就聊天,難道一定要聊天聊什麼嗎。」

 
圖/TVBS

柯侯21日晚間談了快一個小時,但雙方持續僵持也不是辦法,結判對象可能改為黨魁對黨魁,讓整合不再單向作業,先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協商,傳出合作打算擱置總統層面,先以立委選舉優先。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改以立委的合作為主),這也是一個辦法,通常是這樣,有困難的先hold住,該解決的先解決,(跟朱立倫溝通為主)也是有可能,(所以侯友宜這邊先放著)也是個辦法。」

苗栗縣長鍾東錦:「(贊成比民調)對,這樣時間才來得及,你現在要去造冊要去做什麼,我覺得那個講得都天馬行空,也來不及,而且那個費用太高。」

看看柯文哲成立苗栗競選總部,不僅已表態支持侯友宜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全程出席,現場也有不少穿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競選背心的民眾到場支持,藍營小雞蠢蠢欲動,柯文哲加足火力,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他要這樣逼我好,我回去把行程拿出來,要不要跟他對幾分幾秒,不管有沒有見過面,你先回答2018年深澳電廠,你一開始說要蓋後來又不蓋,當然你有來拜託我。」

圖/TVBS

堅決沒錯,要翻出五年前行程當證據,藍白合原地踏步,柯文哲連續幾天,跟賴清德火花四射,先讓藍營見識他的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參選人#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81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