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結果共1,046筆

  •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2023/11/03 22:32
  • 怎麼一直油油的?糞便浮油恐患「致命癌症」 醫教3招助改善

    現代許多人都受到便秘所苦,除此之外排便的時間、次數與形狀等,都可以顯示出人體內的問題,但若糞便上帶有油,可能就代表身體出現狀況。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為大家解釋糞便浮油的原因及改善方法。
    2023/11/02 05:00
  • 被逼吃糞便!霸凌者竟問「好吃嗎」下場慘了 驚動官方介入

    大陸福建省龍岩市一所中學傳出一起霸凌事件,一名男生被霸凌者要求吃糞便,還將過程拍成影片,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另外,針對此霸凌,學校也做出回應,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警方周二(31日)表示,將對涉案人員作出處理。
    2023/11/01 11:12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數量剩0.025%! 人類吃太快「澎湖海膽」快滅族

    澎湖長年以優美景色和豐富海洋資源聞名,其中「馬糞海膽」更是許多老饕還有觀光客指定美食,只是根據統計,海膽的數量正在急遽下滑,半世紀來面臨嚴重生態浩劫,數量僅剩下0.025%,未來想吃到台灣澎湖海膽,恐怕越來越困難。
    2023/10/22 21:41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 貓狗排泄物「別沖馬桶」!恐染難纏寄生蟲 醫喊:孩童更危險

    某些飼主在處理毛小孩的排泄物時,為了貪圖方便,會選擇將其丟入馬桶沖掉,然而這樣做雖然快速又省事,但卻可能導致人類因此被糞便內的寄生蟲感染;英國獸醫師班恩(Ben)提醒,就算汙水會經過高溫等工序處理,但貓、狗糞便中的「弓蛔蟲(Toxocara)」卻沒有這麼容易消滅,若是不慎感染到人類,可能會對智力造成損害,對孩童的影響更是尤為明顯。
    2023/10/18 11:32
  • 華文永續報導獎/雞糞大調查:百萬噸生雞糞入農田,黃金為何變炸彈?

    2023/10/15 15:00
  • 慘!陸高中操場突塌陷 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秒墜化糞池

    中國四川一所高中近日傳來一起罕見的意外事故,該校操場水泥地面突塌陷,造成14名學生來不及反應而掉入糞坑,這起意外所幸未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該起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意外引起關注。
    2023/10/12 08:03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先別沖馬桶!便便7色、7形狀看健康 「太臭」也是警訊

    日常工作生活忙碌,連假期間終於能好好放鬆放鬆,在家清一下宿便也是很好的紓壓,不過上完廁所先別急著沖馬桶,其實從糞便的形狀和顏色就能看得出來身體健康狀況,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糞便有區分為7種顏色和7種形狀,每種型態的糞便背後也代表著身體的警訊,此外,正常健康的便便其實味道並不重,如果如廁完有惡臭,也要特別注意飲食和消化問題。
    2023/10/07 11:00
  • 加拿大森林野火肆虐 野生動物深受其害

    加拿大北部林地今年遭到創紀錄的野火重創,野生動物的糞便、足跡、巢穴等蹤跡都已不復見。
    2023/10/04 15:23
  • 不菸不酒愛運動!女自認年輕竟罹「大腸癌3期」 醫示警6症狀

    別忽略警訊!一名50歲女子平日裡不菸不酒,且有運動習慣,自認為身體很健康,每4、5年都會定期做健康檢查,卻從未做過大腸癌篩檢,沒想到,一次的突發奇想,竟診斷出大腸癌,這才坦言近半年糞便會帶血,誤以為是痔瘡,便沒有在意,未料,檢查結果出爐,讓她懊悔不已。
    2023/10/03 15:04
  • 捐「糞」救人!微菌叢植入可望治帕金森氏症、自閉症

    台灣兒童過敏問題越來越嚴重,特別是過敏性鼻炎和氣喘最常見。過敏性鼻炎會使鼻水倒流,導致長期的咳嗽,對於父母來說,照顧孩子很不容易。
    2023/09/30 22:37
  • 大腸癌蟬聯癌王15年! 「兩城市做這事」罹腸癌機率低22%

    毛賢婷是一位大腸直腸癌患者,她的飲食選擇受到極大的限制,只能進食營養品和流質食物,而且每次進食的份量極為有限。她形容自己只能品嚐食物的味道,然後再將其吐出,因為吃下去會腹痛如絞。
    2023/09/30 22:16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拉屎發財!陸醫療企業「徵人大便」 大一次可領1300元 

    拉屎也可賺錢!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合格捐贈者可獲得人民幣300元(約1300元新台幣)補助,每月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報名賺外快,不過捐贈條件曝光後,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2023/09/22 10:27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超噁!新研究:穿臭襪子睡覺恐將「蟑螂同款細菌」帶上床

    近期有國外寢具供應商針對會穿襪子睡覺的人進行研究,發現已經穿了1整天的襪子往往含有「與蟑螂及其糞便相同的細菌」,並以此敦促人們不要再穿著「臭襪子」上床睡覺,以免造成感染。
    2023/09/14 12:04
  • 外國客不會用蹲式馬桶 京都小合掌村公廁「糞便噴滿地」

    日本名古屋近郊、岐阜縣的「合掌村」以日式傳統茅草屋聞名國際,成為觀光客必訪景點之一;而被稱為「小合掌村」的京都美山茅草屋之里,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情同樣深受外國遊客歡迎,然而當地公廁的蹲式馬桶,卻讓許多不習慣蹲著上廁所的外國人,導致馬桶周圍滿布糞便、髒亂不堪,工作人員表示,希望可以爭取盡快更換成坐式馬桶。
    2023/09/08 10:51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台8男星驚罹大腸癌!認了「貪小便宜」9月動刀急切惡性腫瘤

    之前《健康2.0》報導過八點檔男星涂晨洋不菸不酒,卻發現罹患大腸癌,所幸是早期發現,而他上電台節目分享發現癌的過程,他笑稱是自己「貪小便宜」才因禍得福及早發現早期大腸癌!原來他發現自己已屆免費大腸癌糞便潛血篩檢的年齡,因而參加免費檢查,未料竟被通知「有問題要再做大腸鏡」,就發現早期大腸癌,呼籲民眾也要學他貪小便宜,參加免費四癌篩檢,及早發現癌症!
    2023/08/30 14:02
  • 不菸不酒吃水煮!本土男星「驚罹大腸癌」將開刀 吐:把握當下

    八點檔男星涂晨洋最初為電台主持人,2016年開始跨足戲劇界,演出多部經典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天之嬌女》等,2020年還推出個人首張EP「我是周總」。怎料,一直非常養身的涂晨洋,日前驚傳罹患大腸癌,且竟是因為「貪小便宜」才發現。
    2023/08/28 14:31
  • 侮辱性極強!妹子嫌男友「X太臭」喊分手 他崩潰:開玩笑吧

    情侶間感情若走到了盡頭,任何理由都可以成為分手的原因。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因為「大便太臭」而被分手,朋友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怎料女方卻冷回,「沒有,我是認真的,真的很臭」。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