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結果共1,047筆

  • 侮辱性極強!妹子嫌男友「X太臭」喊分手 他崩潰:開玩笑吧

    情侶間感情若走到了盡頭,任何理由都可以成為分手的原因。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因為「大便太臭」而被分手,朋友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怎料女方卻冷回,「沒有,我是認真的,真的很臭」。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8:27
  • 糞便分7種!「4種形狀」不妙了 這情況當心細菌感染

    消化道健康也會呈現在排便形狀!重症科醫師黃軒表示,許多人認為沒有便秘就不需擔心有消化道疾病,不過這是錯誤的觀念,藉由糞便顏色、形狀可以幫助了解你的腸道功能和消化系統的健康狀況。
    2023/08/25 16:06
  • 突遭運糞車追撞!他苦曬慘照「屎倒淋頭」:車子裡全都是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中國大陸一名車主在等紅燈時,不幸遭到後車追撞,未料肇事車輛竟是一輛運有「大量動物糞水」的運糞車,導致當場「屎倒淋頭」直接被迫洗車,此外滿滿的排泄物還直接衝破後車窗,導致整台車直接被灌爆,讓車主無奈到不行。
    2023/08/22 09:36
  • 發泡錠當水猛灌!醫嘆罹癌「篩不出」 腹痛驚見巨大腫瘤

    凡事過猶不及,就算是保健食品、吃多也可能帶來負面效果;一名高齡75歲長者平日有服用維他命C發泡錠的習慣,偶有出現腹瀉症狀也並未在意,直到去(2022)年發現罹患大腸癌,便疑惑詢問表示,自己定期的糞便潛血篩檢都沒有異狀,不明白怎麼會就這樣錯過治療時機。對此醫師說明,由於該名病患平常攝取大量的維他命C,導致過量抗氧化影響檢查呈現「偽陰性」導致誤判。
    2023/08/20 16:24
  • 平常都沒病痛!60歲男驚罹「大腸癌」 醫揪元凶:愛吃這類食物

    台中一名60歲的男子平時愛吃肉,吃到「無肉不歡」的程度,日前他到國健署糞便潛血檢查,檢查結果異常呈現陽性,接著到醫院就診,大腸鏡檢查下,竟是大腸癌!
    2023/08/16 11:40
  • 腸胃鏡都正常!30歲女「腹部劇痛」 醫搖頭:脊椎S型了

    肚子經常感覺怪怪的,不舒服,多數人第一時間會推測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或是糞便過多擠壓到腸道引起的疼痛,有時候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會恢復正常,但也要注意可能是其他疾病的徵兆。有名30歲的年輕女性,腹部總是莫名劇痛,做了多項檢查都沒有發現異狀,最後才查出是脊椎側彎成S型,壓迫到神經導致,必須立刻開始復健,否則可能要開刀治療。
    2023/08/12 22:18
  • 停車奇觀!這次不只有鳥屎 還會下「魚」

    基隆市田寮河畔的停車格,由於路邊的行道樹聚集了上百隻的鷺科鳥類,車輛常常遭到鳥糞的「彈洗」,所以市政府已經塗銷仁一路旁部分的停車格,而改畫紅線,不過仍然有部分車主不知道已經取消,依然違停在路邊,就造成「鳥糞」彈洗的畫面了,日前甚至還出現「下魚」的奇景。
    2023/08/07 12:08
  • 吃高麗菜解便秘效果有限!醫推4蔬菜纖維質加倍 仙草、愛玉也有用

    便祕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有些人硬便擠出了痔瘡,有些人大便要坐馬桶半小時,擠得很辛苦,甚至還要靠浣腸。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鍾雲霓建議,想擺脫便祕,除了一定要運動,也要吃對青菜;水分攝取也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讓糞便保水。
    2023/08/02 13:42
  • 少女吃冰成癮竟是病! 醫曝:還會「吃土、吃肥皂」

    夏日吃冰注意!19歲的阿珍熱愛喝滿是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打冷顫或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對於「冰」的迷戀讓家人非常擔心,帶她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症狀。醫師指出,「異食症」是缺鐵性貧血最為特別的症狀,推論是缺鐵造成舌頭萎縮腫脹,需要藉由冰塊緩解脹痛感,或腦部病變影響味覺,才會對於冰塊、肥皂、糞土等物質有著不可抗力的吸引力。
    2023/07/30 10:55
  • 治標不治本!「大腸水療」恐腸穿孔 醫示警4類人千萬別做

    一位便祕患者看到健康中心寫「大腸水療可以排毒養生、清除老糞便,幫大腸做好保養」令他看的好心動,於是詢問醫師的意見。但醫師表示,大腸水療不僅不能幫助排毒、保養腸道、解除便秘,若貿然做水療,當心可能增加身體負擔,做完大腸水療後可能會引起腹脹、胃痛、腹瀉、噁心、脫水等副作用,並增加腸穿孔的風險!
    2023/07/25 11:03
  • 大便見血!本土男星就醫「驚罹大腸癌」 醫示警3症狀恐已末期

    八點檔男星涂晨洋驚爆大腸癌,所幸及早發現已經安排手術。他表示有天發現便便有血,自己有提高警覺,馬上安排健康檢查,未料確診是大腸癌!醫師指出,一般大家提到大腸癌的警示症狀如「腹脹、食欲差、體重減輕」等,但其實這時通常都已晚期,最好及早做糞便潛血檢查,及早發現是否有息肉或癌症早期才最重要!
    2023/07/21 14:21
  • 他拉黑便又腹痛!一照驚見「大腸吃小腸」 4症狀快就醫

    身體發出警訊千萬不能輕忽!一名75歲的阿伯連續排黑便多日,起初還不以為意,直到右下腹突然一陣陣劇烈疼痛,才嚇得急忙求診。檢查發現阿伯的大腸有顆惡性腫瘤,導致小腸擠壓套入迴腸「腸套疊」,就像是「大腸將小腸吃進去」。大腸直腸外科陳威佑醫師提醒,「腸套疊」不只在嬰幼兒常見,成年人也可能發生且高達9成伴隨其他病灶,如果出現四大症狀要特別留意!
    2023/07/19 18:50
  • 以為是內痔!翁吃飯配「1食物」 就醫驚罹直腸癌第3期

    一名62歲陳先生,平時愛吃醃漬加工食品,一年前開始出現血便,但解便沒有疼痛感,以為只是內痔,隨著症狀越來越嚴重,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直腸癌。
    2023/07/19 15:33
  • 德國綠能實踐 逆滲透鹽水電池.牛糞發電供暖

    以貴金屬為原料的電池,相關的回收與汙染問題,眾所周知。市面上儲電裝置百百種,有沒有便宜又環保的電池呢?德國一個工業大學的新創團隊,就從海水淡化工程得到靈感,靠科技或工程專業人員達到,德國許多農村已經開始用合作社形式,生產生質能源,一個只有兩百人的畜牧業小鎮,依靠牛開發出利用滲透原理運作的鹽水電池,並改善過去類似概念產品高價又不穩定的缺點。環保及綠能的目標,其實並非只能依糞發電,每年減排450噸二氧化碳,8年前就達到冬季暖氣完全「能源獨立」的目標。
    2023/07/07 19:53
  • 搭飛機座位狂飄屎臭味!追問真相竟是「血+便」 他一看秒崩潰

    不少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若是遇上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將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日前,就有一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乘客分享噁心經歷,他與妻子一同搭乘法航從巴黎飛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惡臭味從座位前方地板傳來,追問之後才知道是前一天機上乘客因拉肚子而留下的污穢物未徹底清消,整躺飛行時間讓他相當崩潰。
    2023/07/07 13:10
  • 27歲上班族「狂放屁」!以為吃太辣 就醫驚已大腸癌晚期

    放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27歲的女性上班族,因為經常腹瀉、放屁,沒想到就醫發現罹患大腸癌晚期。對此醫師表示,放屁跟大腸癌雖然有相關但相關性沒那麼高,另外,如果大腸癌如果是組織性的狀況,放屁的氣味也的確會比較重。
    2023/07/07 09:29
  • 遭爆名下23筆土地房產 黃國昌轟:潑糞抹黑!僅2間房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6日將與館長陳之漢一起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發聲,不料他近日他遭外界質疑,其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引發熱議。對此,黃國昌今(6日)表示,外傳的8間房子,其實只有2間房子。他說,為了舉辦一個716的活動,近日連遭潑糞抹黑,用一堆極盡扭曲的手法,在炒作他與家人的不動產。
    2023/07/06 16:48
  • 限時2個月! 澎湖馬糞海膽開採「1顆漲50元」

    今天(7/1)是澎湖開放採捕野生海膽的日子,限時2個月時間,過去因為過度採捕關係,海膽數量大幅減少,澎湖投入多年時間,開發養殖技術,今天舉行養殖成果發表會,就有人認為,人工海膽吃起來沒腥味,甜度比野生的還高。
    2023/07/01 13:41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軟便拉稀=身體出問題?醫4字給答案 「羊便便」更要擔心

    過去常聽說,糞便的顏色及形狀都能反映出身體狀況,無論是太細、太水或顏色太深,都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卻指出,其實沒有所謂「漂亮的糞便」,且即便是不成形的糞便,也不代表不健康,只要撇除2大主因,基本上都不必太過擔心。
    2023/06/07 06:09
  • 大便黏馬桶!當心「15年癌王」纏身 醫警告2情況快就醫

    為什麼大便會黏在馬桶上沖不掉?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糞便狀態與飲食、腸胃道吸收息息相關,通常是纖維攝取不足、壓力過大影響消化導致,但若糞便出現這種狀況,就要當心是大腸癌找上門了!
    2023/05/31 14:56
  • 15年癌王!糞便黏馬桶超尷尬 「6警訊」恐是大腸癌

    糞便黏在馬桶上好尷尬!醫師表示,糞便和飲食狀況都與腸道息息相關,糞便變黏很有可能是身體帶給我們的警訊。若糞便及排便出現6種狀況,就要留心可能是較為嚴重的腸道疾病或大腸癌。
    2023/05/26 15:33
  • 反覆肚痛吃藥也不好!就醫驚見「巨大潰瘍腫塊」4習慣難察覺

    70歲趙先生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平時飲食也無忌口,日前因反覆腹痛逾1年至診所就醫,結果服用藥物後病情反覆,還出現劇烈腹痛,糞便潛血也呈陽性,大腸鏡檢查發現巨大潰瘍,合併腸黏膜糜爛,轉診至醫院診治。
    2023/05/26 14:25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