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6:52
北市大安區知名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灑糞水。(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北市大安區知名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灑糞水。(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去年4月9日晚間8點多,「老曹旺川味鍋物」仍在營業中,不少客人坐在店外的圓桌上聊天、也有人站著抽菸,這時突然發現上頭有液體滴落,這才驚覺是有人在樓上潑灑,甚至氣味相當難聞。現場5、6人紛紛衝進店內呼救,高姓店長得知後馬上前往查看,而他也逃不過,同樣遭到液體潑灑攻擊,事後他才發現,這液體是黃色的、有大便的味道,確認是糞水,緊急叫來員工刷洗地板清潔,同時打電話報警。

 

更多新聞:板橋車站旁50嵐更換瓦斯管線釀氣爆 4人受傷送醫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詢問高姓店長得知糞水就是四樓盛姓住戶所潑灑,而雙方過去就有多起糾紛、也曾報案,主要就是因為盛姓住戶不滿店家喧嘩太大聲、煙味飄散,影響居住安全。不過高姓店長仍不滿盛姓住戶潑灑糞水行為,認為已造成店家名譽受損,還波及到顧客讓人覺得丟臉,因而提告公然侮辱。

更多新聞:新北新店公寓大樓起火 女屋主逃不出躲房間消防破門救
 

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盛姓住戶仍否認犯案,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法官勘查現場監視器,確認當時液體潑灑後顧客們紛紛掩頭奔逃,加上到場員警供稱「店家已刷洗過沒有痕跡,但還是聞到很濃的屎味」,另外現場照片也可以看到,盛姓住戶四樓住家陽台並未擺放任何盆栽,因此對於他說法並不採信。而潑灑糞水在客觀上具有侮辱、攻擊性,盛姓住戶行為也有針對意味,涉犯公然侮辱罪,法官也判罰9000元、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住戶#糞水#屎味#澆花#肥料水#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