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放下!男搭捷運翹腳 遭乘客飆髒話毆打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22:45

搭捷運搭進警察局!一名男子搭車時,不滿隔壁乘客翹腳妨礙到他,先是和對方理論,沒想到最後竟然飆罵髒話、動手打人,其他乘客趕緊按求助鈴,請捷運警察來處理,兩人在古亭站被帶下車,動手的男子,事後挨告公然侮辱和傷害。

圖/TVBS

 
捷運車廂內突然一陣騷動。

搭車民眾:「快來幫忙一下。」

原本在搭車的兩人,突然爆發肢體衝突,其他人趕緊上前幫忙。

 
搭車民眾:「你的眼鏡在下面。」

灰衣男眼睛都被打到椅子下,和他起衝突的男子,坐在對面怒氣未消,直到捷運警察到場。

目擊民眾楊小姐:「先聽到一個就是好像髒話,就是突然大叫,然後那時候因為我是背對坐著嘛,所以大家都轉頭看,也在找聲音在哪裡,然後到後面就先平靜了一下,然後突然就是一陣打鬥聲。」

圖/TVBS

衝突場面發生在上個月29日,捷運頂溪站往古亭站的途中,車搭到一半突然傳出吼叫聲,才發現竟然有人打了起來。

當時受害男子,搭車時翹腳引發隔壁男乘客不滿,對方不滿這個動作妨礙到他,要他把腳放下,接著突然大聲飆罵不雅字眼,並且整個人往洪姓男子身上壓,動手攻擊,其他人看見一邊分開雙方,一邊趕緊按求助鈴。

根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躺臥車廂內或月台上的座椅不聽勸,或是妨礙車門月台門關閉,違規飲食等行為,除了開罰也能強制離站,不過有些行為雖然不違法,但還是可能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

圖/TVBS

 
搭車民眾(非當事人):「腳會伸得很長,那有時候人家走過,或是要上下車就會去踢到,那有時候他還在睡覺,有時候(其他乘客)還會哈啾哈啾打噴嚏,抬頭看一下就是那個沒戴口罩的。」

搭捷運民眾比較不能接受的行為,除了翹腳腳伸太長,大聲聊天講電話,還有脫鞋或在車廂裡嬉戲奔跑,也容易造成困擾,但這回男乘客不滿,有人搭車翹腳竟然動手,挨告傷害和公然侮辱,恐怕怎麼也沒想到,搭車會搭進警察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翹腳#罵髒話#打人#衝突#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8

0.097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