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47筆

  • 車主「崩潰」!車停樹下停車格遭「鳥糞」襲擊

    最近很多車主將車子停放在基隆市田寮河畔的路邊停車格內,結過就發生了整輛車被樹上的鳥類糞便襲擊,造成整台愛車「彈痕累累」,洗也很難洗掉,市政府交通處表示,將研議塗銷停車格、季節性禁止停車或設告示提醒。
    2023/05/22 15:20
  • 比北韓國宅還可怕! 南韓仁川新公寓「到處是排泄物」

    南韓一名住戶在入住仁川一處新建公寓後,卻發現公寓內部出現糞便,崩潰稱「到處都是排泄物」,他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在洗手間的磁磚、馬桶內、甚至戶外的機房都有糞便,再加上天花板漏水、電線短路等一系列問題,讓才剛入住2天的住戶十分崩潰。
    2023/05/11 16:36
  • 社區汙水倒灌「家具、電器泡糞水」 11戶受害

    昨天(5/10)基隆一處社區因為下水道堵住,結果汙水倒灌進一樓住家,約有11戶受害,但住戶跟管委會反映後,對方卻說簽約廠商沒辦法立刻來修繕,得等到今天(5/11)才能來,讓他們相當傻眼,只能不停舀水,整夜根本無法好好入睡。
    2023/05/11 13:23
  • 一天突胖3公斤? 營養師揭8原因「害體重起伏大」:糞便積太多

    大家有沒有莫名其妙體重就突然增加的經驗呢?感覺踩上體重計就像玩數字猜謎,永遠猜不透!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體重忽高忽低的8大原因」,她也呼籲大家,不要過度在意體重計的數字,維持健康的體態最重要!
    2023/05/11 05:10
  • 台東戲水秘境蝴蝶谷 竟將公廁糞水直接排入溪中

    台東縣延平鄉知名避暑勝地「蝴蝶谷」,日前民眾戲水時發現兩個公用流動廁所的糞水直接排入溪流中,頓時玩水興致全消,直呼太離譜。鄉公所澄清並非常設的公用流動廁所,是提供鄉民假日淨溪活動時臨時使用,已在上班日撤除。
    2023/05/04 19:02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囧!瓦斯外洩?原來是化糞池太久沒清

    基隆市昨天2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店裡有濃濃的瓦斯味,懷疑瓦斯外洩,警消到場確實聞到一股臭味,可是找不到外洩來源,好不容易等到天然氣公司來了,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是化糞池久未清理,加上天氣炎熱產生沼氣,虛驚一場。
    2023/05/03 11:14
  • 清境農場驚見「綿羊斷尾」掛圍籬 網知真相驚:原來羊有尾巴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擁有許多羊隻,成為大小朋友出遊踏青的好去處,沒想到園區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3條綿羊斷尾掛在圍籬上,看起來相當驚悚;對此場方趕緊解釋,人工幫小羊斷尾是為了綿羊的健康,令眾多網友直呼長知識。
    2023/04/30 16:35
  • 沒不舒服!皮膚蠟黃「大便變色」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便便學問大!不同的顏色、形狀反映了不同的健康狀況。肝膽腸胃科醫師陳炳諴就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名病患因為「糞便顏色愈來愈淡」前去就醫,結果一掃超音波才發現他確診「壺腹癌」。對此,醫師也提醒,目前壺腹癌的好發原因尚不明確,提醒大家若糞便顏色有異,一定要盡速就醫。
    2023/04/27 22:55
  • 火鍋店吃蛋要小心!女星「生吞20顆進醫院」險釀敗血症 

    擁有高學歷的藝人何妤玟在節目上自曝,曾被製作單位哄騙生吞雞蛋,結果直接掛急診,差點引發敗血症。醫師表示,雞蛋的外殼容易沾有鴨禽類糞便,恐帶有較毒的沙門氏菌,若不慎食入恐受感染;而患有膽結石或胰臟功能較差者,不建議一次攝取過多蛋白質和脂肪,以免引發急性膽囊炎或胰臟炎。
    2023/04/25 13:38
  • TVBS網路投票/大腸癌居榜首15年!7成人無定期檢查 僅3成認飲食不健康

    70%網友沒有定期做大腸鏡檢查;53%沒做定期糞便潛血檢查 「大腸癌」蟬聯台灣癌症榜首15年,更是十大癌症死亡率常客,同時根據國健署資料顯示,109年大腸癌新診斷個案有1萬6千多人,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平均約30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每年死於大腸癌的患者更超過6千位,而研究證實若定期做相關檢查,有助即早發現大腸癌及減少死亡率。
    2023/04/24 14:07
  • 大便有果醬狀黏液!婦就醫「驚罹大腸癌」4症狀當心惡性腫瘤

    林小姐3年前健檢的糞便檢查發現有潛血反應,未特別注意,近期發現排便習慣改變,便便中常有果醬狀黏液,覺得不太對勁才趕快檢查,才發現已罹患乙狀結腸惡性腫瘤。術後顯示有淋巴轉移需化療,她原本很排斥化療,但經義大醫院團隊的鼓勵,目前化療結束一年半,病況相當穩定,期間她參加多項國際競賽榮獲多項獎項,特別感謝團隊助她勇敢抗癌。
    2023/04/17 14:13
  • 年奪5千條命!過半大腸癌有「1徵兆」 醫示警:男性小心了

    根據衛福部資料,大腸癌連續15年居國人十大癌症死因首位,平均每31分41秒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常見的症狀有排便習慣改變、糞便帶血或黏液、不規則腹痛或絞痛、體重異常減輕、經常腹瀉或便秘、不明原因貧血等。醫師提醒,貧血是很多疾病的第一徵兆,相較於女性可能是生理期等因素,男性會有缺鐵性貧血的機率很低,一定要格外小心。
    2023/04/17 05:28
  • 王浩宇要他乖一點 王世堅反嗆: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

    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發文警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乖一點」,否則他不排除會親自上陣,登記參選北市立委,尋求2-3%選票,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對此,王世堅10日在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正面回應王浩宇,痛批王浩宇就是一個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我倒是希望王浩宇乖一點」。
    2023/04/11 14:14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真的明天見!「拉出金針菇」原因曝 醫籲5注意症狀:要小心

    金針菇為什麼總是明天見?農委會指出,由於人類腸胃無法完全分解消化的膳食纖維,因此前一天吃下的金針菇總是能夠在隔天排便後「重見天日」,但除了金針菇之外,不少人也曾發現前幾餐的食物殘渣出現在糞便中,營養師李婉萍過去就曾對此表示,糞便出現食物殘渣可能是警訊、提醒要留意5症狀。
    2023/04/04 18:13
  • 便秘=百病之源!吃一堆青菜仍擠不出 醫:少了1關鍵

    有人說便秘是百病之源,因此許多便秘患者為了排便,都會吃進大量蔬菜。但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指出,要解決便秘光是吃青菜還不夠,一定要搭配適量的油脂才能達到潤腸的效果;其中又以橄欖油的解便效果為最佳。
    2023/04/03 05:44
  • 醫曝大腸癌7徵兆 「最後1項」最可怕:多半已晚期

    大腸癌已經連續15年高居國人10大癌症榜首,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被新診斷為大腸癌。大腸癌的發生與年齡、基因、生活型態有關,台安醫院大腸直腸科醫師黃郁純提醒民眾,大腸癌有7個小徵兆,包括長期便祕及糞便變細等,但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很多大腸癌前期沒有症狀,以至於發現時已是中後期,因此定期篩檢、及早揪出大腸癌並進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事。
    2023/03/29 23:14
  • 馬拉松跑一半肚絞痛⋯新手媽「邊跑邊拉」 寫個人最快紀錄

    雖然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參加馬拉松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但對於許多跑者而言,抵達終點時發現自己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點,那種成就感卻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美國一名新手媽媽,產後第一次參賽卻突然肚子痛,而她為了保持速度,果斷選擇「拉在褲子上」,帶著糞便一起衝破終點線,最終更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
    2023/03/29 19:23
  • 一人中標全家慘!諾羅傳染力強噴酒精無效 陳仙梅兒喝水都吐

    最近很多家長哀號,家裡的小朋友上吐下瀉虛累累!台中某國小330人上吐下瀉請假,女星陳仙梅的小兒子也因「腸胃型感冒」昏睡兩天沒進食,就連吃下去的藥也吐了出來,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從春節以後就沒停歇,開學後至今更因群聚有擴大趨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1人得、全家遭殃,家長在清潔嘔吐物、排泄物時,一定要戴手套,以免大人也被傳染。
    2023/03/28 17:24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警犬聞到爆裂物!拆彈小組急出動 一看只是「老鼠糞便」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NYSE)25日發生一起炸彈驚魂案,一輛汽車在駛進私人檢查站後,被偵爆犬發現車內疑有可疑爆裂物,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攔下車輛並出動拆彈小組處理,結果詳細檢查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所謂的可疑炸彈只是引擎上的「老鼠糞便」,引發議論。
    2023/03/26 11:36
  • 楊烈二哥大腸癌!3糞便型態要警覺 專家曝7招「有效預防」

    大腸直腸癌發生率逐年增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講座教授蔡英傑表示,高油高鹽、高纖食物吃太少、少運動、內臟脂肪、排便不規律等,都會導致大腸癌發生。
    2023/03/25 12:28
  • 腹脹就醫「驚罹奪命癌王」!吃飽易脹氣當心 醫示警早期4症狀

    一名40歲男患者,不菸不酒、沒有慢性病,最近半年常感覺上腹悶脹、消化變差、排便鬆軟,糞便經常可見未消化的食物,就醫檢查除了血糖高一點外,腸胃鏡、腹部超音波也未見大礙,只能依靠腸胃藥改善,沒想到幾個月後體重持續下降,就醫發現罹患胰臟癌。
    2023/03/21 14:58
  • 健檢正常3年後罹大腸癌!醫曝「扁皮息肉」元兇 揭4特性

    國人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每年約有6000多人死於大腸癌,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但是大腸癌早期並無症狀,需要藉由定期接受篩檢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內科診所胰臟醫師林相宏分享,大腸的「扁平息肉」因為較少出血,所以很難從糞便驗到潛血反應,因此病人大腸鏡檢查正常,卻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
    2023/03/18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