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囧!瓦斯外洩?原來是化糞池太久沒清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14
消防隊獲報到場,的確聞到一股臭味,可是卻找不到瓦斯外洩的來源。(圖/警方提供)
消防隊獲報到場,的確聞到一股臭味,可是卻找不到瓦斯外洩的來源。(圖/警方提供)

基隆市消防局2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店裡有濃濃的瓦斯味,懷疑瓦斯外洩,警消到場確實聞到一股臭味,可是找不到外洩來源,好不容易等到天然氣公司來了,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是化糞池久未清理,加上天氣炎熱產生沼氣,虛驚一場。

天然瓦斯公司人員儀器的檢測才發現原來的化糞池的味道。(圖/警方提供)

基隆市消防局在2號下午1點31獲報,指出在基隆市南榮路上疑似有瓦斯外洩的情況,警方會同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處理,店內的確有聞到濃濃的一股臭味,但是始終找不到瓦斯外洩的來源,於是通知天然瓦斯公司到場,經過瓦斯公司專業的儀器檢測後,發現臭味的來源並不是瓦斯,而是化糞池,研判是化糞池久未清理,加上天氣炎熱因而產生沼氣,才會有如此濃濃的臭味,消防人員也跟店家表示,為了安全一定要定期清理化糞池,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消防#警方#瓦斯#化糞池#外洩#天然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134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