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北韓國宅還可怕! 南韓仁川新公寓「到處是排泄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6:36
入住仁川某新建公寓的住戶表示,公寓內「到處都是排泄物」。(圖/翻攝自@lemonpan79推特)
入住仁川某新建公寓的住戶表示,公寓內「到處都是排泄物」。(圖/翻攝自@lemonpan79推特)

南韓一名住戶在入住仁川一處新建公寓後,卻發現公寓內部出現糞便,崩潰稱「到處都是排泄物」,他實在難以接受,因為在洗手間的磁磚、馬桶內、甚至戶外的機房都有糞便,再加上天花板漏水、電線短路等一系列問題,讓才剛入住2天的住戶十分崩潰。
 
據南韓《中央日報》、《韓聯社》報導指出,這棟新建公寓位於仁川廣域市的彌鄒忽區龍峴洞,入住者反映,先是擋土牆倒塌,接著又在洗手間的磁磚上發現了排泄物的痕跡,「到處都是」此外還有一些住戶發現,本該是嶄新的公寓內,馬桶卻已經被人使用過,留下顏色極深的小便,連水都沒有沖。

 

住戶拍下在洗手間慈川地板上的乾涸排泄物。(圖/翻攝自@lemonpan79推特)

預定入住此公寓的居民A某透露,從3月30日開始到4月2日為止,新建公寓進行了全體372戶的事前檢查,結果在部分外部機房和洗手間等處發現了許多排泄物的痕跡,磁磚上的糞便甚至已經乾涸。
 
A某表示,當時在事前檢查參觀了房子內部以及公寓的公共設施,「但在其中幾戶,我們發現了有人上了馬桶後就放著不管」而機房中的排泄物痕跡,直到機台放進來時才被清理乾淨。

 
仁川新建公寓外倒塌的擋土牆。(圖/翻攝自@ohmahahm推特)

此外,公寓的地下停車場、室內公共設施的天花板上有漏水狀況,還有電線爆炸等各種問題層出不窮,入住2天後,長20公尺、高1公尺的擋土牆還倒塌了,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造景設施和地面因此毀損。據說光是在事前檢查,公寓內就發現了1萬6000處瑕疵,平均每戶有43處。
 
負責此公寓建案的公司甚至表示,由於材料費增加、人工成本上漲等原因,在現有的工程費580億韓元上又追加了約56億韓元的費用,預定入住的居民們表示,剛蓋好的公寓接連出現這麼多狀況,他們對費用增加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仁川#新建公寓#排泄物#糞便#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6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