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要他乖一點 王世堅反嗆: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

記者 政治中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4:14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發文警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乖一點」,否則他不排除會親自上陣,登記參選北市立委,尋求2-3%選票,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對此,王世堅10日在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正面回應王浩宇,痛批王浩宇就是一個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我倒是希望王浩宇乖一點」。

王浩宇警告王世堅、高嘉瑜「乖一點」,否則他將參選北市立委,讓2人落選。(圖/TVBS資料照)

 
王浩宇日前在個人臉書發文,詢問網友他該選擇高嘉瑜選區,或者是王世堅的選區。

王浩宇強調,「如果這兩位候選人未來表現還是不乖,他就會親自出馬,登記參選立委,因為他不在意黨籍,只要能夠拿到2-3%的選票,就有機會讓高嘉瑜或王世堅落選。」

王浩宇進一步分析,高嘉瑜的港湖選區已經有台灣基進黨籍的吳欣岱,因此無法再承受另一位綠營候選人;如果他最終登記參選,高嘉瑜將面臨更大的競爭壓力,而且這也會讓王世堅的落選機率大大增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王浩宇更直接對高嘉瑜嗆聲,「如果妳忘了我,就讓風代替我;如果吳欣岱不夠,那就多一個王浩宇拉下妳」。

針對王浩宇呼籲王世堅、高嘉瑜要「乖一點」。王世堅不以為然地說,「我倒是希望王浩宇乖一點」,如果真的是為了民進黨,以及為台灣整個大局著想,他那種不實抹黑造謠,動不動透過一堆帳號引領不對的氛圍走向,都會在傷害台灣,只是他不自知,但社會都慢慢感覺到了。

王世堅痛批,王浩宇就是一個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專門出來潑糞的,但是真正要追究的是他後面的水肥車,這才是應該要追究出來,讓社會知道,到底心裡面多陰暗的一個人才會像是王浩宇,甘願擔任打手的角色?然而更陰暗的水肥車又是誰,不曉得他們有什麼樣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王世堅#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