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策略 結果共3,863筆

  • 企業淨零減排! CDP推出中小企業問卷 提升氣候行動力

    台灣企業多為中小企業,未來氣候行動的合作重心也轉移至上游原物料公司與中小企業,CDP將於2024年推出中小企業問卷,而鼓勵中小企業參與揭露也將成為CDP的重點策略領域。
    2023/12/20 11:15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連漲6年!麥當勞8主餐加5元 雞腿、柳丁汁加6元

    麥當勞連續6年喊漲價,業者宣布,因為營運策略的關係,下週三開始調整菜單及部分產品價格,包括8項主餐、漲幅最高5元,配餐及點心飲料,最多貴6元,平均調幅落在2.4%,還有民眾發現,達美樂也悄悄喊漲,最貴的黃金海鮮披薩,已經飆破700元。
    2023/12/14 19:02
  • 趙少康稱「南部人喜歡打架」 他開嗆:不戰南北不會選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在節目《今天誰來沛》接受北市議員鍾沛君專訪,強調南部人都直來直往,更稱「台北人喜歡吵架、南部人喜歡打架」。對此,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開嗆,藍白政黨現在是不戰南北就不會選舉了嗎?「國民黨與其思考中南部『少輸為贏』、『南票北補』的策略,不如思考怎樣才不會失言又得罪南部人」。
    2023/12/14 15:42
  • 麥當勞12/20又漲!8主餐最高貴5元 最新價格表曝光

    台灣麥當勞又要漲價了!麥當勞今(14)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將自12月20日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平均調幅2.4%。此外「1+1星級點」89元組合調整部分品項,價格自89元調至69元。
    2023/12/14 15:09
  • 「六水」有成!智慧科技改善環境、復育生態

    新北水利局今天(13)上午,在市政會議上報告六水策略的施政成效。運用智慧科技,來主動防汛、透水保水,以及多元污水處理,有效縮短應變處理時間,報告也提到,許多河川生態復育成功,保護自然生態之餘,也讓河濱水岸活化,舉辦許多展覽和藝術季,民眾能一同參與,有目共睹。
    2023/12/13 20:45
  • 超市缺工「調薪搶人」!全聯明年元旦加薪4% 店經理年薪百萬

    缺工問題嚴重,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稱解決方式就是加薪,明年將分兩次調薪,除了1月基本工資外,3月將再有一波調薪,包含門市人員調薪7%、副店長8%、店長9%;超市龍頭全聯則表示,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兼職人員也會優於基本工資;且為留住人才,讓員工想晉升,薪資調整採用幹部跳級策略,像是門市生鮮組長、店長等都有較高的薪水和加薪幅度,目前全聯已有350名店經理是年薪百萬。
    2023/12/13 11:10
  • 晶片價格恐上漲!蘋果、三星傳明年新機續用舊款記憶體

    隨著旗艦級手機晶片性能升級,將大幅提升終端設備人工智慧(AI)的運算能力,由於台積電的3奈米「N3E」製程得到廣泛應用,將可能導致晶片價格上升;瑞穗證券分析師預測,記憶體成本上升將迫使三星和蘋果在即將推出的Galaxy S24和iPhone 16上實行保守策略,不會增加記憶體(RAM)的配置。
    2023/12/11 12:15
  • 麥當勞愈賣愈貴! CEO曝新計畫:以後漢堡會變大

    受到通貨膨脹影響,原物料價格飆升,許多連鎖速食店紛紛跟著調漲價格,全球連鎖速食店巨頭麥當勞的漲價政策,台灣民眾也頗有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了挽回客人的心、刺激未來的銷量成長,麥當勞決定要端出一項新策略,執行長坎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透露,以後麥當勞的漢堡將會變得更大、更超值。
    2023/12/11 12:01
  • 柯稱遵循總統外交路線 潘:挺賴清德就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天出來召開記者會,雖說主題是反賄選,但外界更關注的是賴陣營的選戰策略,尤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似乎搶綠營票,主張將遵循蔡總統的外交路線,對此潘孟安也回應如果覺得蔡總統是對的,那就支持正版的賴清德!
    2023/12/07 20:10
  • 欲擺脫對中國依賴 傳蘋果將在印度採購iPhone 16電池

    在美中關係持續緊張的背景下,蘋果公司正尋求減少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並計劃從印度的工廠採購未來iPhone 16的電池部件,這一策略變化反映了該公司希望增強對印度製造能力的依賴,並加快其產品供應鏈多元化的步伐。
    2023/12/07 12:51
  • 新加坡人工智慧策略 招攬專才增至1.5萬人

    新加坡喊話大力發展人工智慧,副總理黃循財宣布,作為國家人工智慧AI策略的一環。
    2023/12/06 15:11
  • 近93%想當斜槓族 專家籲「先反思」別衝太快

    現在不少人開始「斜槓事業」,更多元發展,但就得花更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工作,甚至職場壓力也可能變重,但更重要的是,別只重視短期目標,得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持續有策略耐心,邁向目標前進。
    2023/12/04 22:49
  • 傳揚台灣好滋味 Discovery邀請四大名店名廚分享

    想知道什麼是台灣味嗎?Discovery頻道與外交部攜手,在12月3日晚上8點播出的「星廚探味:台灣」裡,找來國際名廚江振誠、鼎泰豐策略長楊翔舜、米其林一星台菜、山海樓行政主廚蔡瑞郎,以及原民主廚彭天恩幾人,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們心中的台灣好滋味。
    2023/12/03 11:23
  • 綠營猛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媒體人分析:藍營這牌打對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表示,若民進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恐怕就會當上下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日對此回應,「我願意讓賴清德三拳」,打到第四次就要還手了。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打算營造上屆的「黑韓」氛圍,顯示國民黨的策略奏效。
    2023/12/02 18:36
  • 搶空戰改人設? 賴清德超派嗆「絕不放過妳」

    民進黨總統選人賴清德積極拓展社群,拉近與年輕人距離,在臉書釋出的最新影片「大改人設」,罕見的飆吼主持人嚇壞全場,難道是因為近來「侯康配」組合雙方民調逐漸拉近選戰策略也有所變化嗎,但除了拚空戰賴清德今(2日)也到澎湖拚陸戰。
    2023/12/02 13:05
  • 分析/回歸藍綠PK!國民黨搶「討厭政府票」 民進黨要中間選民

    2024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不過近日民調都顯示回歸「藍綠對決」,從近期個嘉媒體公布民調來看,藍營的「侯康配」氣勢上揚緊追綠營「賴蕭配」,這可能是因為過去一段時間包括藍白合八點檔劇情,激發藍營支持者的熱情,讓他們民調表態率較高。不過「侯康配」組合、加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等藍軍策略,都在激發深藍票,走向極端,激進藍恐無法吸引年輕中間票,這些票源就變成綠、白兩陣營要爭相吸收的關鍵。
    2023/12/02 11:56
  • 觀察/倒數44天選戰策略 柯文哲在等「一個奇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訪談一開始,柯文哲被問及心情如何,就說「已經差不多走出沮喪了」,顯然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經歷一段低潮,不僅多份民調淪為老三,更透露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不過,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卻說,台灣社會「隨時可能出現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以過去經驗,台灣政局並不穩定,坦言還在等改變大局的單一事件。
    2023/12/01 18:19
  • 評價兩極!中美重要推手季辛吉百歲逝世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29日在家中逝世,享嵩壽100歲,消息傳出後,各國政要紛紛表達哀悼,而季辛吉曾為12位美國總統獻策,一生毀譽參半,更是美中關係友好的重要推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百歲過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在非美國地區,像是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在美國華府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反響,因為季辛吉代表的時代,過去非常的以美國利益優先,尤其台灣比較熟知的,季辛吉透過秘密外交的方式打開中美之間聯繫跟交流的大門,相對來說這就犧牲台灣的利益,所以可見在季辛吉的外交策略當中,思考模式是以美國利益為主,而在私相授受的部分,在全球考量下,如何確保美國的利益是重點,至於民主價值、民主盟友,甚至是其他國家會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都不會是季辛吉外交策略當中的優先順序,所以後續會看到很多人對於季辛吉的批評,尤其在美國國內,很多人認為,世界很多地方因為季辛吉的外交政策,而掀起各國的內戰、內亂,或是真正的軍事衝突,也因此犧牲非常多其他國家的性命跟財產安全。」
    2023/12/01 14:43
  • 「國民黨主角是趙少康」 潘孟安:他偏激、投機像鬥雞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表示,未來競選策略還是照表操課,但國民黨部分登記到現在好像主角是趙少康不是侯友宜,侯像魁儡,趙少康是偏激、投機又像鬥雞, 未來選戰精彩可期,趙少康主張要重啟服貿,且要大量引進中生來台就業、學習,但台灣年輕人已經面臨很大挑戰,兩岸就業市場恐變成惡性競爭。
    2023/11/30 12:34
  • 蔡尚樺情變台積電男友 T1林秉聖公開示愛「抄走妳的心」畫面曝光

    女星蔡尚樺今(28)日坦承跟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已先退回朋友關係,現在仍是會互相關心的朋友。不料,除坦承分手外,也被網友抓包疑似被T1林秉聖追求中,兩人還用小帳紀錄日常,帳號名稱正是雙方名字的縮寫;事發後,宛若偵探的網友們也挖出一段林秉聖曾當眾撩蔡尚樺的片段,當時男方就大方說要抄走她的心。
    2023/11/28 13:17
  • T1林秉聖有女友還狂追蔡尚樺 網踢爆黑歷史「小帳放閃」已是慣犯

    女星蔡尚樺今(28)日證實10月跟交往11年的工程師男友暫時調整彼此的關係,回到互相關心支持的好朋友。而日前她在當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被周刊直擊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這讓不少網友懷疑「關係不單純」;在蔡尚樺與男友暫時分開之際,網友就抓包疑似林秉聖在追她,還創了一個小帳,應該是專門紀錄追求過程的點滴。
    2023/11/28 11:53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國民黨難突破「年輕票障礙」? 郭正亮獻侯康2策攻略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勢底定,總統參選人登記後今(27)日也有多份民調公布,但不少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40歲以下選民支持度仍居於劣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表示,國民黨若想拉攏年輕「厭綠票」,這「2策略」應該會奏效。
    2023/11/27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