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漲6年!麥當勞8主餐加5元 雞腿、柳丁汁加6元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54

麥當勞連續6年喊漲價,業者宣布,因為營運策略的關係,下週三開始調整菜單及部分產品價格,包括8項主餐、漲幅最高5元,配餐及點心飲料,最多貴6元,平均調幅落在2.4%,還有民眾發現,達美樂也悄悄喊漲,最貴的黃金海鮮披薩,已經飆破700元。

記者林莉:「原先拿200元來麥當勞想要便宜買麥香魚加勁脆配餐原本127元,但下週開始這找回來的錢又要變少了。」

 

麥當勞連續第六年漲價,20日開始主配餐點心飲料部分漲價,6塊跟10塊麥克雞塊貴2元,雙層牛肉吉事堡要多花4元,部分極選系列得多掏5元,主餐漲幅落在3%到6%。

民眾:「每年它都漲很兇,(有感覺是不是)有,非常有感,(怎麼說)從國中就吃麥當勞了,(10塊雞塊未來要花106元),這這麼貴,有點貴可能以後不吃了,可能減少吃的次數吧。」


 
其它點心類,大薯蘋果派玉米湯冰炫風等貴1到5元,漲幅最高的是單點麥脆雞腿,原本60元未來要66元增加1成,配餐漲幅在3%到7%最多貴6元,飲料則是柳丁汁漲最多,一樣達1成。

民眾:「因為它其實一直漲價,而且雞塊也沒有跟以前一樣好吃了,麥當勞之前(開始)漲價之後,我就開始少吃了。」

不過為了維持競爭,像是4塊麥克鷄塊1+1星級點都有微調降,其它速食業者,肯德基還在評估,漢堡王預告廠商說明年原物料會變貴,內部還在討論售價,摩斯跟頂呱呱則說維持價格,不過有民眾發現披薩也悄悄喊漲。


達美樂說主要因為原物料像是麵粉起司海鮮都好貴,尤其黃金海鮮原本630元一口氣飆破700,裡頭就是大量使用起司跟海鮮,漲幅最高達2成,還有黃金超級豪華也漲了1成多,連續兩年調漲,業者無奈但影響最大的還是消費者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運策略#調整菜單#產品價格#主餐#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89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