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3:07
麥當勞(McDonald’s)外星概念餐廳「CosMc’s」本周將開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每日郵報》、《CNBC報導,麥當勞7月首次公布將創建「CosMc's」概念餐廳,但對細節秘而不宣,根據近期在網路曝光的照片,本周將在伊利諾州(Illinois)博林布魯克(Bolingbrook)開幕。CosMc's是老廣告中的半機器半宇宙卡通造型角色,喜歡麥當勞食物。

 
 
據網路資訊,這家餐廳是外帶概念店,沒有用餐區、大麥克,有的是4車道得來速,並主打飲料。菜單結構與星巴克類似,品項包括水果綿綿冰、水果能量飲料、冷熱咖啡等,吃的部分則有三明治、捲餅、檸檬餅乾等。
 
 
報導,數據分析和諮詢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專家尼爾(Neil Saunders)表示,「目標客戶無疑是TikTok世代。行銷活動非常古怪且豐富, 這與傳統的老麥當勞品牌非常不同。」他分析,菜單似乎受到星巴克的啟發,由於受到年輕咖啡飲用者的歡迎,星巴克2023財年的營收飆升至359億美元,公司的季節性飲品也經常在TikTok上爆紅。


麥當勞執行長克里斯(Chris Kempczinski)表示,麥當勞計畫測試2024年底前展店10家「CosMc's」,包括9家德州門市,若測試成功,可能會在全球開業。
報導指出,麥當勞最近開啟復古風潮,繼「奶昔大哥生日餐」(Grimace Birthday Meal)取得成功後,近來還宣布將把25年前快樂兒童餐(happy meal)的組合贈品「麥當勞雞塊伙伴」(McNugget Buddies)放入新的快樂餐「Kerwin Frost Box」組合包。
 
麥當勞6日宣布,將與Google合作,在全球門市營運中引入人工智慧 (AI),改善其自動化服務;並計畫2027年前在全球擴展1萬家新店,屆時全球門市將達5萬家,是麥當勞史上最快的展店進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麥當勞#外星概念餐廳#CosMc’s#宇宙麥#復古風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