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真面目 結果共743筆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影音/竇智孔被目擊「帶嫩妹打球」 揭小三真面目:吃幼齒顧眼睛

    2024/02/23 11:37
  •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2024/02/22 19:13
  • 張惠妹「素顏真面目」被出賣!男友視角甜炸 蹲地做一事超反差

    天后「阿妹」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愛情長跑13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男方也會在每年過年期間愛相隨,陪著她回到台東老家。近來,Sam就在社群分享了小倆口的私下日常,並以「男友視角」曝光阿妹的素顏真面目及反差舉動,互動甜翻!
    2024/02/16 18:59
  •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2024/02/16 16:54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間諜家家酒》變「台」了!台語配音員日常真面目大揭密

    超夯動漫《間諜家家酒》近期在台灣播出「台語配音版」,引來各界關注,不僅劇情內容不拖泥帶水,台語配音也超級強大,其中許多字詞的翻譯因為相當到位,讓不少觀眾直呼超傳神。但其實要把日文翻成台語需要下很大的功夫,這次就專訪到間諜家家酒的配音員,要來揭密配音日常。
    2024/02/10 13:44
  • 影音/謝忻曝陳沂昔「感動1舉」 親揭真面目:她很善良!

    2024/02/08 10:51
  • 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台劇《商魂》主要演員日前接受Hami Video專訪,由於戲裡有不少台、日語台詞,邵雨薇再度挑戰用全台語介紹角色和該劇重點,講到後來忍不住比手畫腳,傅孟柏極有默契的接過話幫忙總結;田中千繪則爆料,傅孟柏開拍時講日文一直NG,傅孟柏搞笑作勢拿毛筆畫她的臉,足見3人的好交情。
    2024/02/07 13:32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遭撕男兒身!馮語婷「亮出真面目」耍把戲反擊 鳳梨火大下最後通牒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戰爭逐漸白熱化,鳳梨日前和網紅陳沂一搭一唱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帳號由這對高氏夫婦操縱,不過遭馮語婷嚴正駁斥,更為此公布真面目戲耍對手。然而,鳳梨疑似再也看不慣對方的把戲,今(15)日凌晨透過臉書下最後通牒,放話:「接下來的日子再扯到我一次,我們就無解了。」
    2024/01/15 12:23
  • 林襄遭疑隆乳不忍了!大方驗證「任人摸」 才分手樂天私下真面目曝光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氣指標女孩,在100個熱血的日子裡,創造屬於自己的炸裂時刻。召集人錢薇娟及參賽者吳心緹日前上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提到在節目中女孩們最真實的一面,錢薇娟更點名林襄這點超反差。
    2024/01/15 11:50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自從評價大好的《洛基》第二季之後,漫威影業再度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並於本週在Disney+ 全劇一次上線。該作是漫威宇宙首部正式的限制級作品,並再度找回「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擔綱主演,帶領觀眾深入窮凶惡極的黑幫街頭。過往曾幫「金霸王」執行多項暗殺任務的回聲女,在發現對方的陰暗真面目之後選擇逃亡,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瘋狂追殺, 除了「金霸王」之外,「夜魔俠」也在首集就粉墨登場,與「回聲女」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對打。
    2024/01/14 07:29
  • 鳳梨爆是男兒身!馮語婷不忍了「將公布真面目」 網嗨:要露臉了

    「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以批評時事聞名,前陣子竟被網紅鳳梨(吳泓逸)踢爆是「男兒身」,指名是一位高姓男子,帳號裡面總是遮臉的女生,其實是他老婆,帳號疑似是由一對高姓夫妻檔經營,對此,馮語婷今(13)日出面,「明天,我將公佈照片內真面目」。
    2024/01/13 17:29
  • 《天生一對》琳賽蘿涵近況曝 網驚「辣妹變大媽」:像50歲

    童星出身的37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讓她一炮而紅,後續又接演《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風靡全球的青春喜劇,更讓她的人氣急速攀升。近日《辣妹過招》為了歡慶上映20週年,新版電影將於1月12日在美國上映;美國時間9日,琳賽蘿涵也打扮性感出席首映會,但零修圖的真面目網友看了卻驚呼「認不出來」、「像50歲」。
    2024/01/10 21:02
  • 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爆利用不少後輩諧星吃嫩妹,狗仔《週刊文春》更一口氣找到3位女性,作證他多年狼行。沒想到現在還有一位51歲的「熟女系」AV女優京野美麗出面,稱自己也曾遭松本人志猥褻,還曝光同屬諧星團體「DOWN TOWN」的濱田雅功私下真面目。
    2024/01/10 17:24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賴清德稱兩岸互不隸屬 國台辦:曝「台獨工作者」真面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0日在大選辯論會上重申台灣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同日回應,賴清德言論中充斥對抗思維,再次暴露出「台獨工作者」真面目,強調中國反對「台獨」分裂圖謀的行動堅決有力,粉碎「台獨」行徑,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堅不可摧。
    2023/12/31 09:22
  • 才爆遭耍大牌歌手封殺 謝忻再揭「蕭敬騰真面目」:完全改觀

    藝人謝忻日前分享「演藝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透露過去主持活動時,因忽略一名遲到、態度又超跩歌手提出的要求,遭對方至今封殺長達10年。29日,她再加碼更新「全新一集」,曝光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私下真面目,直呼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觀。
    2023/12/30 19:55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韓國影帝李善均27日驟逝,他生前曾遭到2名女子勒索取財,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勒索3億元韓幣(約776萬元新台幣),另一位28歲女子則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她27日出庭前居然落跑,幸虧警方當天就抓到人。昨(29)天更有YouTuber直接爆料28歲女子的無碼真面目,甚至連基本個資都曝光!
    2023/12/30 18:50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每天床邊擺滿花!不是枕邊人示愛 人妻堵到「超萌仰慕者」

    一名紐西蘭女子近期下班回家發現,床上擺滿了鮮花,她原先以為是枕邊人搞浪漫,一問之下卻並非對方所為,女子也非常好奇,這位「秘密仰慕者」到底是誰?於是守株待兔了一天,終於見到獻花者的廬山真面目。
    2023/12/2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