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床邊擺滿花!不是枕邊人示愛 人妻堵到「超萌仰慕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8:05
女屋主發現,出現「秘密仰慕者」每天獻花示愛。(圖/翻攝自TikTok@aalishelise)

一名紐西蘭女子近期下班回家發現,床上擺滿了鮮花,她原先以為是枕邊人搞浪漫,一問之下卻並非對方所為,女子也非常好奇,這位「秘密仰慕者」到底是誰?於是守株待兔了一天,終於見到獻花者的廬山真面目。

更多新聞:別低估他們實力!「3生肖」深藏不露 認真起來嚇死人

 


女網友「aalishelise」在TikTok分享,某天下班發現寢室出現大量山茶花,她原以為是枕邊人搞浪漫示愛,但對方卻否認,於是產生好奇,決定留在房間堵到這位仰慕者。翌日,終於見到仰慕者廬山真面目,原來是一隻叼著花的灰貓翻窗而入。

更多新聞:抗寒流!暖爐登場「3喵皇」排好爽躺搖滾區 貓奴才看傻眼

 
灰貓被命名為Fiddy。(圖/翻攝自IG@fiddy_flowercat)

據外媒報導,女網友一眼便愛上這位「秘密仰慕者」,將牠取名為Fiddy,帶去獸醫進行一系列檢查、除蟲,最後留在家中;女網友也找到了Fiddy以前的家人,但原家庭因故無法再繼續照顧Fiddy,也很開心,牠靠著自己找到一個新家庭收容。

更多新聞:新北男衰遭比特犬狂咬睪丸 泌尿醫一看嘆:像「橘子剝皮」

儘管Fiddy已經擁有新家,牠仍不忘每天獻花示愛。(圖/翻攝自IG@fiddy_flowercat)

或許Fiddy已經知道自己需要一個新家,努力「獻殷勤」也得到了好結果,但牠表達愛意的行為還沒有停下,仍然每天採花回家,似乎在提醒著新媽媽自己有多麼愛她。「aalishelise」對此也樂得表示,自己簡直要被Fiddy寵壞,每天下班回家見到牠,整天的陰霾和辛勞全都一掃而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紐西蘭#TikTok#Fiddy#灰貓#獻花#山茶花#寵物#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9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