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TikTok 結果共908筆

  • 美「抖音禁令」簽署生效! 限九月內找非中資買家

    美國正式通過「國安包裹法案」,強制美國TikTok必須與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法案生效後九個月內,抖音必須找到「非中資」買家,否則會被禁止營運。抖音執行長周受資表態,不過作切割,會抗爭到底。專家認為,這會讓美中科技戰,更加激烈。
    3小時前
  • 拜登簽署「不撤資就禁」法案 倒數270日!TikTok:違憲

    歷經四年爭議,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禁令,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一周之內,美國參眾兩院與總統拜登,接力通過、簽署一項TikTok法案,要求它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出來,否則就會在九個月後被禁。法案引發TikTok營運方反彈,聲稱會上法院抗爭到底!
    7小時前
  • TikTok拒絕「去中化」 控美國禁令干預言論自由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必須出售美國業務,否則可能在全美遭到禁用。對此TikTok執行長周受資,明確表態拒絕,還指控美國政府,違反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精神,他將在法庭上,為TikTok用戶捍衛權益。
    8小時前
  • 拜登簽署TikTok封殺法案 周受資親上火線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在一年內脫離中國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否則不得在美國營運。TikTok主張禁令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將在法庭抗爭到底。
    13小時前
  • 不甩美國禁令威脅 TikTok執行長嗆:我們哪也不會去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簽署援烏台以的法案時,同時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否則將面臨禁令,不過TikTok繼先前強調將透過法律手段進行抗爭外,如今執行長周受資直接拍片喊話「放心,我們哪都不會去!」。
    16小時前
  • 美援外與TikTok法案參院過關 拜登週三簽署生效

    美國參議院在周二(4月23日)晚間,以79票對18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了總計953億美元,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的援助法案;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周三(4月24日)簽署生效。五角大廈官員透露,約10億美元軍需已運抵波蘭和德國,法案一生效就可立即交付,送上烏克蘭前線。與援外法案一起通過的,還有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法案,美方給出270天限期與90天延長期,讓TikTok可有一年時間開展所有權交易,TikTok則試圖走司法途徑,以言論自由推翻法案,但分析認為恐怕不易成功。
    1天前
  • 布林肯二度訪華 陸警告勿碰觸台灣紅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24日)展開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大陸,這次會造訪上海和北京。有鑑於之前美國通過軍援法案和520即將到來,大陸先劃出紅線,敬告美方不得碰觸台灣問題的紅線;另外,路透社指出,布林肯將在26號和大陸外長王毅舉行會談,並且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預計可能是為了「拜登訪中」鋪路。
    1天前
  • 美國會通過「軍援台灣案」 國台辦怒批:停止武裝台灣

    繼眾院之後,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也通過「軍援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及封殺TikTok」的包裹法案,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今(24)日簽署生效;對此,中國國台辦今(24)日表示,要求美國停止以任何方式武裝台灣。
    1天前
  • 砸2億遊說費也無用 美參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了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阻止TikTok在美國上市的立法,TikTok和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年第1季(Q1)已花費超過700萬美元(約2.28億新台幣),用於遊說和廣告。然而23日美國參議院仍通過禁Tiktok法案,要求字節跳動在立法後9個月內,自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美國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
    1天前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2024/04/23 20:13
  • TikTok新版恐造成上癮 歐盟威脅暫停獎勵方案

    歐盟周一宣布將對TikTok新版Lite展開調查,包括看影片賺點數獎勵方案造成兒童成癮,要求TikTok依照規定提供資料,否則將祭出高額罰款。
    2024/04/23 14:28
  • 無懼美國立法禁用! 彭博:字節跳動無意出售TikTok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雖然美國眾議院20日順利通過立法、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字節跳動無意出售TikTok,且將通過法律手段來與美國政府對抗。
    2024/04/23 12:32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2024/04/22 20:00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法案援助烏以台 TikTok不脫中恐遭禁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日通過法案,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及包括台灣在內的印太國家提供總額約953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總統拜登說,此舉展現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希望能儘快提供烏克蘭武器。
    2024/04/21 07:05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2024/04/20 16:37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 51歲女星轉戰本土劇!突爆「我應該有病」潰堤 月收入曝光

    51歲資深女星錦雯以歌手身分出道,曾與琇琴(于子育)組成《錦繡二重唱》,團體解散後,仍繼續在演藝圈打拚,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她,暌違多年加入八點檔劇組,卻因壓力太大崩潰痛哭。
    2024/04/19 18:35
  • 前TikTok員工爆料! 美國用戶個資「每14天傳回北京」

    TikTok今年初才剛在美國國會議員面前矢口否認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關係,如今卻有超過10名前員工受訪時聲稱「TikTok的運作與母公司交纏不清」,甚至有前數據專家爆料「TikTok每2周(14天)就會將美國用戶的個資傳送回北京」,再度引發外界對TikTok的懷疑。
    2024/04/17 10:09
  • 美父買章魚給兒當寵物!帶回家秒生「50隻寶寶」 他慘變奶爸

    美國一名男童自小以來的願望是能養一隻章魚,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心願,於是買了一隻章魚回家當作寵物飼養,沒想到養了章魚後,一家人卻頭疼不已,原來是章魚突然產卵,一生就生出了50多隻章魚寶寶。事後,爸爸將此事分享到TikTok後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稱為「章魚奶爸」。
    2024/04/16 22:50
  • TikTok popularity raises national security concerns: Expert

    Explore how TikTok’s growing popularity in the U.S. has raised national security concerns, including trade reciprocity, propaganda, and user surveillance, as national security expert Jacob Helberg discussed.
    2024/04/15 16:51
  • 美國資深政策顧問:美中非友 Tiktok禁令有其必要性

    Tiktok禁令在美國政治圈引發激烈討論,就連參議院顧和黨領袖麥康納都出面表態,支持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當中剝離,現在參議院也準備把討論期限延長到一年。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成員海伯格,在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的專訪時就表示,因為中國大陸國家情報法的限制,Tiktok已經成為中國大陸宣傳以及控制監視的工具。強調美中並非盟友,警告企業不能只仰賴中國大陸供應鏈。
    2024/04/15 15:26
  • 不顧安全疑慮 德國總理加入TikTok上傳影片

    愈來愈多西方政治人物不顧安全疑慮,使用短影音平台TikTok,德國總理蕭茲也加入這個行列,
    2024/04/1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