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24
京野美麗昨天發文控訴曾遭松本人志猥褻。(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京野美麗昨天發文控訴曾遭松本人志猥褻。(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爆利用不少後輩諧星吃嫩妹,狗仔《週刊文春》更一口氣找到3位女性,作證他多年狼行。沒想到現在還有一位51歲的「熟女系」AV女優京野美麗出面,稱自己也曾遭松本人志猥褻,還曝光同屬諧星團體「DOWN TOWN」的濱田雅功私下真面目。

更多新聞:《不能笑》松本人志再爆3女證詞! 「極樂進貢產業鏈」她遭逼獻身

 

雖然曾遭松本人志不軌,但京野美麗反而稱讚濱田雅功私下為人認真。(圖/翻攝自松本人志推特)

京野美麗昨(9)天在推特發文,「松本人志先生現在啊…雖然已經過了追訴期,不過我曾遭逼猥褻。如果在之後的判決中,我能幫上什麼忙的話,我願意配合。小松(松本人志)從以前開始就很愛利用後輩諧星搞一些非常誇張的聯誼,相比之下,小濱(濱田雅功)就都很認真地對待工作人員,我沒看過他有類似狼行。」

京野美麗2014年AV出道,走的是熟女系路線。根據日本現行法規,強制猥褻的追訴期為12年,如果導致受害者受傷,則是20年。依照京野美麗所言,她遭松本人志猥褻至少是2012年以前的事情,當時京野美麗也已經將近40歲。

 
另外,目前已經移居美國的諧星田村憲司,遭控就是「進貢產業鏈」的一環,《週刊文春》找來3位女證人,稱他曾幫松本人志找妹打炮。田村憲司10日坦承的確有舉辦過「聯誼」,但絕非以打炮為目的,甚至還幫松本人志護航,說這種做法對松本人志非常失禮。至於有女生出面表示自己遭到性侵,田村憲司則直接道歉:「我想針對這些事謝罪,很抱歉,我會再想想到底是哪裡該反省之後繼續向前邁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週刊文春#AV女優#京野美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75

0.2583